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4 01:12:32| 人氣1,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煥然一新

巾幗一向喜新厭舊

玩部落格雖然都是採

圖片、廢話、音樂為主

但是

內容可以改變它們的面貌


在選舉那段期間

因為一些因素

巾幗不能上網表述自己的心情

只得往其他的方向抒發自己鬱悶的情緒

我就在社區中尋找題材

又不能觸及某些候選人的xxx

所幸

老天疼愛巾幗的善良

讓巾幗在此期間又找到一個新的有趣事情來做

看吧~~

成果表現出來

只要看到的人沒有一個人稱讚巾幗的用心與努力

哎呀~~

自己誇自己真是有些不好意思


可是

看看我辛苦的代價

原本張貼將近兩年的東西

終於有機會讓它們休息一下了


換點不一樣的跟大家分享

在才藝教室這塊板子上

巾幗是將以前做的社區剛搬進來一年多的景象回顧



這一張張的組合照片

可以看出當年由李哥出任主委

帶領我們在社區做的各項服務與努力的成果

這板則是最新的活動與社區服務

不要說

人在做天在看

應該說

人在做

不但天在看

在世的人也應該看到

最近看到有一則公益廣告

要我們人平日都要

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巾幗不敢自誇自己就是這種人

但是

我確實有認真的在朝著

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目標前進

有時看到社會上或是身邊週遭的人

不公不義韓國人的心態

以前的我

會氣憤不齒

現在

我相信老天一定會有一個公平的論斷

只是時間早晚罷了~~

用不著我自己生悶氣氣壞身子

這種轉變都得感謝今年的口舌官司

讓巾幗看清楚、明瞭自己該做的事

就是

管不著的事,就不要管

老天一定會幫世人處理的

做惡之人最後一定難逃老天的制裁的

阿彌陀佛!

 

 
99.12.14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1,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岡山眷村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岡山勵志新城甲區大勝利~~恭賀屈老六高票當選忠孝里里長
此分類上一篇:99.12.12岡山天主堂報佳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