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7 21:28:46| 人氣1,8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江和食

日本料理

常看到電視美食節目裡

那些參加的日本演藝人員的表情

好像就是天下的美食一般

而我對於日本料理的印象也算不錯

得知網上有一位朋友在岡山主持一家料理店

好像來頭還不小

跟先生今天中午不煮飯

出去打牙祭去


問清楚了地址

很容易的就找到了

外觀看來還真有那麼一些日本風的味道


進去入座

大略的打量店內裝潢一番

第一眼的印象是乾淨清爽

在沒有很大的空間中

桌椅擺放的給人很舒適沒有壓迫的感覺


可愛的服務生先是送上了兩杯清淡的麥茶

再拿了菜單請我們點餐

因為

最近去醫院檢查得我跟先生都有一些心血管問題

澱粉及重口味都在限制之內

所以

今天不點拉麵類

而點了兩份定食

食材都是現做的

所以等了一會兒

看看半開放式的廚房中

漢桑及可能是他的阿娜答吧

一直在裡面忙來忙去

動作也算是很快的

我們的定食餐點送來了

鹽烤鯖魚定食


這份是浦燒鰻魚定食

真的不是蓋的

真的好吃

蒸蛋溫和滑嫩有清淡的蛋香

味道調適的恰到好處

那碗湯還是只能用清爽適口好喝極了來表示

三碟小菜真是美味的無話可說

生菜沙拉爽脆

沙拉醬調適的不油不膩不會很甜

主食烤魚

真的可以吃的到大海的感覺

東西不好我不會因為他是朋友就睜眼瞎說

能滿足我這張挑剔的嘴還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吃完報出〝漢桑〞的名號

有優惠喔~~

漢桑還在非常忙碌中趕緊出來打招呼

真是令我感動

今天是試吃

成果令我非常滿意

以後有朋友來

這裡將是我最家招待朋友之場所之ㄧ

先生還跟我約好

以後要常來這裡用餐

將他的菜色全掃一遍

100.03.16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1,8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車站真進步啊~~
此分類上一篇:好珍貴的64年國慶閱兵照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