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7 20:40:33| 人氣1,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去〝直江和食〞吃呷奔去~~丼飯

上個星期去直江和食吃過飯後

先生念念不丼飯忘想嚐嚐他們的丼飯

是不是比那家xx館好吃

今天是小乖上全天我又不用去做志工的日子

老公中午跟我說

婆~~中午我們去吃丼飯好嗎~~

賺錢的人想吃,花錢的人能說啥麼~~

說走就走~

丼飯~~我們來囉~~~


有好幾種

基本上我們只會選擇自己常吃的口味

先生點了牛肉丼飯

我點了日式豬排蛋丼飯


很有質感的菜單


古樸可愛的杯子

先喝著溫溫的麥茶


已經過了中餐熱潮

店裡還坐了不算少的客人


很有日本地方小飯館味道的廚房設計

前面長長的一條木板

想像中很多吃拉麵的客人坐在那等待師父將拉麵從櫃檯遞給他

就像日本電影中那樣


牆上還有日本娃娃做裝飾


看看菜單的第一頁

有老闆簡單的介紹

這三張照片的人都好熟悉

上面那張我忘了他是誰

下面則是王建宣先生、衛子雲先生

都是他的料理粉ㄙㄟ


哇~~~

我的日式豬排蛋丼飯

好大一碗喔~~

一整塊厚實的豬排

微微的炸了一下

不像外面一般便當店的炸豬排

炸的又乾又脆又油多

豬排是整塊處理沒有用槌子槌過

一口咬下

緊實的肉排竟是有股香甜豬肉的香味

沒有刻意的調味

豬肉竟是如此這麼的好吃

以前每次看日本美食節目

他們吃這種丼飯

上面就是這樣的畫面

原來

不用到日本也可以吃到這麼有日本風的餐點

第一次感覺到日本料理真好吃


先生的牛肉丼飯

上面滿滿一層牛肉片

把飯攪拌一下來吃

哇~~~

我好像看到了幸福的天堂

〈日本美食卡通片都不是這樣形容的嗎〉


老闆又送上招待的小菜

真是好有日本風味唷~~

巾幗不是日迷〈還有一點仇日〉

卻是對美食很有興趣


實在是太大碗了

第一次點不知道份量會如此之多

下次就知道了

兩人點一份就可以再點其他的小菜了

聽去吃過的網友說

他的可樂餅很好吃

今天因為點了丼飯

再也沒〝胃〞置放可樂餅了

看看菜單上

可樂餅居然也有好多種的口味

下星期找時間再去品嚐一下


拍賽~~

東西太大碗吃不完

所以就打包回去給小乖吃

不要說外公外婆不愛你喔

真是明智之舉

小乖可愛吃了

一大碗一下子就吃完了還問有沒有~~

下次你娘你舅舅全回家了

我們再全家一起來讓你吃個夠


先生一直對門口那一個有中文燈籠上的字很好奇

問老闆娘〝味自慢〞是什麼意思

老闆娘有些驕傲的說

這是老闆對自己的手藝很有信心

做出來的東西一定都會受到顧客的喜愛

好有自信手藝不錯的老闆啊~~

巾幗就是欽佩對自己充滿自信的人


自從寫了上篇〝直江和食〞

很多居住在附近的人都問

在哪裡啊~~~

拍謝~~

巾幗對街名地方還有些搞不清楚

這次去特別拿了名片

自己看吧

不過,今天有特別注意

就是中山公園那邊壽天宮後面直走就到了
100.03.24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台長: 巾幗
人氣(1,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哪是叫缺憾,我是自然美!
此分類上一篇:直江和食的咖哩飯及可樂餅真是美味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