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7 19:35:55| 人氣1,0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社區即景15~~大家來抬槓

 每當驕陽過後

社區中的婆婆媽媽們

依舊像往昔住在眷村的習慣

大家夥聚在一起話家常

以前大都是在大樹下、圍牆旁

而現在則是在

花香滿庭院的大庭院閒坐閒聊

比以往有更多的鄰居可以交流

很久沒有在庭院中走走拍拍了

這連續假期我也給自己放個假休息休息

這些可愛的媽媽們看到我都非常的高興也關心我

問我怎麼這些日子都沒看見我

是不是又去哪裡遠遊了

沒有遠遊

只是平日志工工作多了點

還要無聊掛網玩玩

看看最近幾乎每天都有新的作品出現在部落格中

就知道我有多拼命玩了


周媽媽不小心摔了一下手斷了

真是心疼啊~~~

年齡大了骨質疏鬆一定要特別小心才是

這個伯伯也過來說說他的經歷

說說笑笑是一回事

當真要特別小心平日的行動

千萬要為國、家珍重啊


這幾個媽媽也聚在一起互相關心著對方

在我們社區中〝老友〞特別多


大家都是來自眷村

雖然可能居住各個眷村不一樣

在我們社區中

只要兩個不認識的人閒聊中

彼此都會發現

大家都有許多共同認識的人

一下子陌生的隔閡就消除了

下次見面都變成老朋友了


不喜歡坐著聊

庭院中散步運動

邊走邊聊也是不錯的


我們社區越來越有人情味

居民之間和諧的氣分越來越濃

越來越像一家人彼此關心照顧

居住在岡山勵志新城甲區的居民是幸福的

100.04.05巾幗發表於

岡山勵志新城甲區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1,0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岡山眷村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岡山勵志關懷協會接受和平國小感謝狀
此分類上一篇:社區即景16~~又到了孤庭花開放的時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