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7 18:30:40| 人氣1,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一起來~~士林官邸趣事

士林官邸的美可以從每個參觀人的表情動作看出來

不是賞花,就是拍花或跟花合照

大家都是那麼的忘我


而我對人事物任何事情都有興趣

無論我到哪裡

什麼都納入我的相機中

看看

拍花的人多麼的專注啊~~

不知我的動作是不是跟這位女士一樣


會不會我也被某個人納入她的影像中


找到目標

近近的將它拍下


角度也很重要喔~~


好專業的相機

不知他那用的鏡頭叫什麼~~


還是隨身帶的小小相機方便

體積小、重量輕


這位老兄心可真大

拍這朵,眼睛看那朵

心中可能想的是其它的一朵


這位仁兄用的相機更~~~


不知他在照什麼

角度太高

難道~~~~

他是在打鳥嗎

拍到的這三位拿單眼的老兄

大家有沒注意到

他們用的鏡頭都一樣ㄟ

精采美麗的玫瑰花快出來了~~

大家再等一會兒喔~~

100.04.16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1,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閒逛士林官邸
此分類上一篇:在美麗的士林官邸中留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