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9 14:44:10| 人氣8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岡山前峰國中學生音樂社團成果發表會

小乖放學回家帶回來一張邀請函

原來是他參加的直笛社團要演出

岡山前峰國中

是一所遷校新建的學校

以前我們這一區的學生都是就讀岡山國中

自從前鋒國中遷校到此之後

交通方便、安全

校舍新穎、校園美麗

所以學生都轉到這所新學校就讀

讓這所國中成為目前岡山區學生人數最多的

而我

也為了孫子小乖的緣故

跟著他到學校做志工服務

今天有他的演出活動

當然不會放棄幫他做生長紀錄囉

到了會場

時間已經過了一點

還是有許多家長陸續趕來

在化雨館的門口

有一處接待檯

負責接待的是學校的美女老師們

學校活動

老師們都會穿上團隊制服

當然志工們參與也是會穿上一樣的

以示對學校的支持~~我就是

在接待處簽到後

領了一份節目表

趕緊看看我家小乖是第幾個節目演出

我家小乖有兩項節目演出

直笛重奏、直笛合奏

進入化雨館節目已經開始了

到場的家長及喜愛音樂的人士還不少ㄟ

把整個化雨館都坐滿了

第一個節目是學校引以為傲的

國樂團的演奏~~

正月~元宵

光明進行曲

前鋒國樂團歷年參加比賽都得到相當優異的成績

裡面有許多優秀的團員都直升高中音樂資優班繼續深造

他們的演出水準真是令人不禁豎起大拇指

可跟國家級的樂團比美

林月盛校長全程都帶著欣慰的微笑細細的欣賞著

一旁坐著是今晚演出的學生

這是合唱團的

隔壁就是直笛團

直笛團是在100學年度才成立的新社團

也是小乖上國中時才成立的

聽說岡山只有前峰國小有直笛團的培養

別的小學都只有課程需要老師稍作指點一下

並沒有做有計畫的推廣

兩位美麗的指導老師

~~奇怪了

我家小乖呢~~~

~~

嗨~~婆,我在這~~

我家小乖是三年級剛接觸直笛時

就發現他自己對音樂的喜愛

由自己摸索,吹的也有模有樣的

但是,很多技巧還是摸不透〈小三的孩子而已啊〉

到參加業餘樂樂樂團接受美芳老師指導

真的是受益匪淺,也隨著樂樂樂團多場演出

所以一進入學校選擇社團時

他就參加直笛團的甄選,進入了他喜愛的社團

雖然他的技巧不如社團中一些國小培訓出來的直笛團員

只要有興趣喜歡他就行了

至少,我敢說他絕不是那顆爛芋

小乖,加油~~

在第一個節目演出結束

由校長致詞

緊接著第二個節目演出

是國樂小團合奏~~江南好

學校也有街舞社的成立

今天表演的名稱是快打炫峰

學校是為了抒發一些活潑好動的孩子

將他們的精力由肢體動作大,尬天祚響的音樂中

激起他們興奮的因子發洩出來

真是不錯的社團設計

今天他們由指導老師一起演出

看著場中滿場飛舞的年輕孩子們的身影

讓在場的所有人的心都跟著年輕了起來

頒發感謝狀

感謝各界用行動支持學校的老師們

平日老師教學已經非常辛苦了

還得抽出時間精力培養訓練這些孩子們

真是辛苦了~~有你們無私的精神奉獻

前鋒的孩子們真是有福氣啊~~

青春洋溢的少女團體熱情演出

這群可愛的小女孩們

把學校的制服裙子拉高露出一雙美腿

又蹦又跳真是令人看了不由得嘴角微微笑

心也跟著飛揚了起來

其中還有搞笑串場

現在的孩子真是大方

小男生犧牲色相大膽演出

一出場就讓本來已經熱烘烘的會場

更令人有快要噴鼻血的感覺

真是有趣的演出

管弦樂合奏

一首好聽的卡門

讓人欲罷不能

接著是這位質優美少女的大提琴演奏

貓的報恩

看她演出優雅的姿態

輕巧的拉出美麗的音符

當然啦~~

兩位美麗大方的主持老師們也得亮亮相囉

因為不能近近拍

從遠距離又很難抓到她們正面美麗的臉龐

以我菜菜的拍照技術就醬囉

大提琴合奏

送你這對翅膀

今天絕大部分的演出

我都有小錄一段連接成影片在最下面跟大家分享喔

~~這是誰啊~~

不是在兆湘國小時

常常跑到圖書室跟我互相交流密切的黃雨農嗎~~

現在變那麼大了,更加優秀了

散場後,碰到他

依然很高興的跟我打招呼問候

問他高中就讀學校

原來他就是國樂資優生

升上新莊高中音樂資優班

雨農,加油~~

袁奶奶在這裡給你大大的鼓勵加油

日後你一定會有很大的成就的~~

期待在報章雜誌電視中看到你的身影

終於到直笛團的部份了

先由參加高雄市比賽獲得個人第一名的選手演出

真的很棒,有努力的人都會有一番成就的

小乖你要加油了~~

你看老爺跟媽咪都來為你加油打氣了

直笛重奏

看到我家小乖出場了

中間那個矮個子的男生就是我家寶貝

他們演奏的曲目是~~春耕

好好聽喔~~

小乖你以後不要再挑嘴,晚上要早點睡才會長高喔~~

看~~兩邊的女生都要比你高了

接下來是直笛全團演出

演出曲目:QUARTER DECK

目前直笛團成員才十幾二十名

男生只有三名而已

演出非常精采

才成立〈9月〉就參加比賽〈11月〉

在短短時間由烏合之眾集合起來訓練

第一次參加高雄市比賽就勇得第二名

真是了不得

相信下次比賽一定會得到更好的成績

加油

九年級的這群小帥哥們

上次在校慶活動就有令人驚讚的演出

http://tw.myblog.yahoo.com/cf6265568/article?mid=16&prev=216&l=f&fid=15

今天演出的是:Crazy tonight

他們的舞蹈真是令全場情緒高亢

大家都抱以熱烈的掌聲鼓勵他們

尤其是那位主角

真有歌星的架勢喔~~

想必在學校他的粉絲一定不少

壓軸戲碼來了

合唱團歷年來都是學校的強棒

今天可真是領教了

光看看他們的伴奏陣容就非常的堅強

演出曲目是

1.Alleluia 2.祝福

果然

表演完〝安可〞聲不斷

最後又安排了一首〝安可〞曲

才令人意猶未盡的甘心結束今晚的節目

三首曲子我都有全程錄下來跟大家分享喔

節目結束後

主辦人請全體參與活動的人員上台謝幕

台上一下擠滿了人

家長搶前去為自己的小孩拍照留下珍貴的回憶

真是一次成功的學校活動

大家起鬨要這位組長〝〞下

這位可愛的組長順應大家的要求

來個美人臥

還說

每次只要我一趴下學校就會得到冠軍

他的美人臥是學校的幸運符

真是有意思

他的犧牲形象也正代表了他

肯為學校盡心盡力做到最好的服務表現

前鋒國中有這群這樣熱心服務精神的老師群

教學怎能不好?

學生在這樣的教育薰陶之下

品質怎會相較於升學掛帥的私校要差

誰說公立學校教學品質不好

至少

岡山前鋒國中的各項優良素質就很高

所以

當初選擇公立學校就讀的決定是對的

讓孩子在快樂的學習環境中生長是有極大正面意義的


感謝林校長對直笛社團的支持與鼓勵

我們一定會更努力練習

下次一定幫學校爭取到最高的名譽

101.06.03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台長: 巾幗
人氣(8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祈願~~
此分類上一篇:感謝老天有保佑~~中風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