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6 13:49:28| 人氣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勞苦功高社區環境的維護者

我的親朋好友來我們社區時

都會異口同聲的稱讚

你們社區好大好美麗乾淨喔

美麗~~是社區居民努力建設的結果

乾淨~~則是勤勞清潔人員的努力

她們用最認真的態度來看待她們這份為社區服務的工作

每天除了各棟打掃及庭院、地下停車場的清潔之外

每個星期五下午還會集體打掃社區外圍的環境

中午一點

她們都會準時的在西二門前集合

出發前先來張團體照吧~~

經由清潔組長分隊後

分成兩隊以包圍式的動作開始打掃

這一組是由南門向西門走

先從南門大門面打掃起

經過一個星期

原本已經打掃乾淨的地方又被沒公德心的人

丟了一地的垃圾

除了沒公德心的惡行之外

還有許多的落葉

一一的將它們從角落中掃出來

好漂亮的炮仗竹

就這樣盛開在牆頭上

我特地請兩位美女暫停手上的工作

跟充滿新春喜氣的花兒合拍一張

我一直忘不了老眷村中那家爬了滿牆炮仗紅的氣勢

老家不見了

卻在這見到了新生代炮仗紅的出生

很快的

就掃到了十字路口處

好髒啊~~

怎麼花台上還有這麼多的酒瓶啊~~

據清潔人員說

每次來掃都有一大堆的空酒瓶及吃過的碗盤垃圾

不知是什麼人來這開Party

西二門旁商店門前停了許多機車

機車下也有不少隨風吹來的落葉

看我把你掃出來

這裡一掃也是有這麼多垃圾

去另一組那看看

她們已經從南門掃到了東門

這個區塊花圃地區特大

裡面除了落葉也有不少菸頭

讓我算算看~~

檢舉一個亂丟菸蒂的人可以領多少獎金?

那麼我只要每天到這來拍照檢舉

我可發財了

她們從各個角落清掃乾淨

尤其是花圃邊的雜草

更容易夾帶許多落葉在其中

東門停機車的地方

東門附近診所前

真辛苦啊~~~

可是辛苦也是有代價的

凡是她們走過的路

喔~~不

是她們掃過的地方

一片乾淨清爽的景象

出現在你我眼前

謝謝這些清潔人員的辛勞

帶給我們一個健康快樂的家園

102.01.18巾幗完稿於勵志新城甲區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台長: 巾幗
人氣(6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岡山眷村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勵志關懷協會的會員年終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岡山眷村名產~~柳哥紅豆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