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6 02:55:52| 人氣9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怎樣的一家店~~三水咖啡

勵志甲區面向岡山路的商家越來越多家駐進了

這兒我很少走過

今個兒為了幫社區清潔人員拍照逛到這來

看到臨路的招牌

感覺這店家還蠻有格調的

順著招牌往裡望去

果真是一家清爽高雅的餐飲店

騎著小摺摸了過去

看看~~真想進去坐坐休息一下

雖然不是多麼豪華的裝潢

卻給人一股溫馨家的感覺

牆上只是簡單的一些掛飾

卻有點藝術家氣息的感受

蘊黃的燈影下吊掛著一株充滿活力的植物

還有滿滿一櫃子的報章雜誌

隱藏的一個角落

喔~~

是一個舒適令人放鬆的秘密基地

櫃檯內擺放整齊有點BAR味道

小姐~~來個貴婦午茶嗎~~

點杯香甜潤滑的花茶

來份可口的三明治、鬆餅

帶本櫃上的時尚雜誌

進入妳的秘密基地

聽著店裡撥放你我年代耳熟能哼的音樂

愉快的度過一個無憂無慮放鬆的愉快午後


這家是岡山少見品味高雅的平民化餐飲小店

一個放鬆自己心情的下午

或一個人獨自思考或跟三五知心好友聯絡感情

這都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提供火鍋的餐點

看著櫃台上的點餐單

只需一個大銅板

或是奢侈一點來份點心

一張百元鈔票也綽綽有餘

這兩家店都是新開張不久

我想

以後我會成為這裡的常客的

感謝溫柔美麗帶著甜美笑容的老板娘

大方的讓我拍攝

我不是為她做廣告

只是喜歡跟著我喜愛的感覺走

這~~~我喜歡

102.01.29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台長: 巾幗
人氣(9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向打火兄弟致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