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5 00:44:03| 人氣1,6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0年母親節快樂~~母親節特別篇

先祝母親們大家母親節快樂~~

很多家庭今天都會出去吃大餐吧~~

防疫期間,請大家還是要注意健康的安全~~

人多的地方最好還是注意一點比較好~~😄

說到人多~~

不知去了兩次的【台南都會公園】算不算人多?😜~~

因為,

兩次去,

臨省道那邊的停車場,車位還很多,停車也很方便😄~~

廣大的庭院,只有小部分的綠地聚集的人比較密集,

我們每次選擇的地方,是靠近馬路邊,

這次去,只有我們這一攤而已~~

人一多,我就覺得心煩~~

所以,應該算是【安全地帶】吧~~😜

只是去拍照時,

在這一區,真的人還蠻多的,

雖不致差肩而過的盛況,

也讓我走過會帶著【口罩】走完全程~~

經過的人潮,有百分之八十的人是沒有【安全措施】的,

也讓我【捏一把冷汗】,

足以證明【台灣人都視死如歸】,

難怪喜歡打嘴砲治國,

不怕萬一有戰事發生怎麼辦?

大家可以【拿著掃把】抵抗啊~~😎~~

看到這個情形,證明了這817政府真的【很強】,

1450們都是曉勇善戰,

以後戰事發生了,就全靠它們了~~

拜託了啊~~

1450們,

台灣人民的生活安全全靠你們了😎🤬

真是的,

一個口罩的問題就能讓我【憂國憂民】😜~~

拉回來~~

說一點開心的事😜~~

上次,來這裡,真是身體不好,

才走一點路,雙腳已經麻木到沒有知覺,

無法再行走多一點的路,

所以,

這一邊就沒有過來~~

這次,

感謝【進安中醫診所的陳醫師】,

在星期四幫我診治了一次,

結果,星期六就讓我見到成效~~

雖沒有整個都會公園走上一圈,

也有了三分之一了吧~~

這個【觀景碼頭】算是第一次來,

好像好幾年前來的時候,沒有看到~~😄

在這【觀景】是最佳地點嗎?

其實,在這裡,

由於奇美博物館的建立,

造就了許多美麗的景緻,

隨便站在一個角度都可算是【美景】,

這次我也應景走過去看看~~

有椅子坐,不錯喔~~

這個政府的錢,花的還有一點用處~~😎,

在這,

我拍了一些【王八烏龜】的照片~~🤭🤫😄

109.05.10巾幗分享於隨意窩

台長: 巾幗
人氣(1,6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斷!捨!離!放下就不難了!
此分類上一篇:轉換個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