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3 13:28:42|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年前的今天~~往事只能回憶~~

這十年變化很大

無論是小小的社區,或是大到夜郎國台灣的現況

都是走向衰敗的現象

人民不自覺,被當政者唬弄玩弄,是自甘墮落~~

卻害著一窩子無辜的人走向滅亡之路

雖然,

我是一個平庸的歐巴桑

但是,

我拍的很多照片卻記錄著一個地方的盛興衰敗的歷史

況且,

我是個很【自我】的人

很喜歡在網路上自言自語,

發表一些自以為是的自我主觀的看法、想法及感想

今天,

是我從大年初一離家到對面的社區去協助拍攝了【新春團拜】之後,

就一直沒出門過

是天冷了,

像我這種健康呈現高危險群的人,

自己要愛惜自己,天冷不要隨便外出,

免得遇到不好的狀況,就只有自己承受了~~

哈哈

突然想到~~

十年前的今天,

不知有沒有拍過什麼照片可以來回顧的?

點開硬碟資料夾~~

發現了~~

十年前的今天~~

那時~~

我們社區(甲區)可火紅了

社區活動很多,

還各棟輪流舉辦聯合大會餐

大家都將自家的拿手菜端出來跟大夥一起分享

全是正統的【眷村菜】

全社區絕大多數的居民其樂融融的在一起歡聚分享

如今~~

不敢說~~

也不能說~~

小心又被告了~~

我們社區就是台灣的縮小版,不能說自己的真正心裡話,

要不就有你吃不完兜著走的下場

我就是一位深受其害的受害者,

所以,

對於自己的社區,

我心中充滿了恐懼,

一個熱心,

說不定又要我身心受到巨大的傷害~~

看著以前的紀錄,心中是充滿的悲傷~~

社區的人不自覺,

不能起來一起為自己爭取該有的權利與福利,

任天皇老子也救不起來了~~

看看~~回憶~~感傷~~

唉~~~~~~~~~~~~~~~












109.01.31巾幗分享於隨意窩

台長: 巾幗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岡山眷村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流感、武漢肺炎】防疫人人有責
此分類上一篇:老小老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