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08 00:00:00| 人氣8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湖南旅遊第二天~~008.下馬威的晚宴

到衡山的當天晚上是在酒店內的餐廳用餐的

餐廳還夠算是氣派

用餐的氣分很好

每一桌都很開心

是在湖南第一餐

所以巾幗特別將它們紀錄下來

真的令人永生難忘

團隊有人要求

每餐一定都要有麵吃

所以

除了早餐之外〈其實早餐也有麵吃〉

每餐的餐桌上都會出現這樣的一大碗的麵

第一次用餐地陪還不太了解我們的飲食習慣

他們以為已經很不辣、不油、不鹹了

對我們台客而言

還是有些令人無法接受

幾乎每道菜都有辣椒

他們用的辣椒令我懷疑是不是都是朝天椒特辣的那種啊

王大哥也算是會吃辣的那種

也會架招不住

更何況巾幗根本不吃辣的人

這餐我吃的飯最多

實在太辣了~~

配飯的就只有兩道青菜和一道湯

麵條一路上我都沒有吃

我是山東人小時候吃麵吃怕了

大家辣聲連連

害的餐廳經理非常的不好意思

趕緊讓廚房再炒兩道青菜陪罪

第一次吃到這樣搭配的青菜

口感還不錯呢~~

010

紅莧菜在台灣品質都很老

沒想到這裡居然會這麼嫩啊~~

雖然菜上來時大家已經吃飽了

看在經理誠懇陪罪的面子上

大家勉強再吃一口

沒想到~~~

這兩盤菜居然吃個精光太給他面子了

晚餐過後

大家就前往古鎮夜訪了

有些興奮與期待

大家合照一張作為紀念

夜晚商家很多都沒有開

觀光客也只有我們~~

感覺跟想像真的差很大

冷清的街道就只有幾家還開門做生意的

沒想到這裡還有〝當〞舖呢~~

017

南岳大廟的夜景

明早還會再過來

旁邊的廣場上有一群人配著尬天做響的音樂運動著

回來後我想了很久

才想到這支看起來有點熟悉的舞步是什麼舞了

是老共的〝扭秧舞〞

以前我小姨為了我娘〈她姐姐〉的人民幣100元跳給我老娘看過

沒想到在這裡居然能欣賞到這麼龐大的舞群在表演

100.07.12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109.12.08巾幗重整分享於新聞台

台長: 巾幗
人氣(8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湖南旅遊第三天〈15日〉~~009.南嶽衡山久仰了〈一〉
此分類上一篇:湖南旅遊第二天~~007.湖南~~我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