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21:21: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ll me all about 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吧
告訴我關於這一切
她抱著你ㄉ時候
像不像我擁著你ㄉ感覺?

說吧
告訴我
關於於這一切

她愛你如我這般深愛著你嗎?

說吧
我想知道
我想知道關於她ㄉ一切

說吧
告訴我
關於這一切
你喜歡她對著你說話ㄉ模樣嗎?
像不像我
愛像你撒嬌那般甜蜜

說吧
告訴我
關於這一切

你喜歡她愛你ㄉ方式嗎
那眼神中
是否也流露著像我那般眷戀?

說吧
我想知道
我想知道關於她ㄉ一切

說吧
告訴我
關於這一切

你親吻著她ㄉ時候
是不是像親吻我
那般輕柔?


說吧
告訴我
關於這一切
她是不是已經完全取代我
替代了我在你心中
原本ㄉ位子?

說吧
告訴我
關於這一切
只不過是自我幻想多慮ㄉ遐想


說吧
告訴我
關於這一切


她完全吸引你ㄉ注視
她ㄉ魅力無可抵擋
而我ㄉ愛情
就這樣
硬生生被她剪斷

現在

是你最愛ㄉ那一各


已經變成你心中ㄉ唯一

而我

我仍然




執著於

你身邊


只要能抱著你ㄉ這一刻
我可以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台長: ♧車肥水ㄟ感性 ಌ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捻來 |
此分類下一篇:分隔線
此分類上一篇:我所不知ㄉ未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