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9:50:0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所不知ㄉ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眼看年華逝去
我ㄉ容顏體力
已不似從前
人生如拋物線般遠遠ㄉ走入下坡

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
自己要ㄉ是什麼
或者該說
就算知道自己要什麼
卻毫無能力去要或給予

我是能力低等ㄉ傢伙
我一事無成
這樣ㄉ生活過ㄉ大半輩子
抱怨了大半輩子
卻毫無改進
是懶惰成性?
還是根本無力?
誰知道
不是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那麼
會怎樣
該怪自己吧
沒讓自己過自己想要ㄉ生活
是自己不對
沒盡大最大ㄉ努力

坐在電腦前
我仍是茫茫然一片
這又是一次ㄉ為自己哀悼著
何苦來哉?

我想愛ㄉ人
我愛不到
我想要ㄉ工作
我無能力去勝任
廢人吧
我以半廢人姿態存在著
何苦來哉?

想過結束自己ㄉ無用ㄉ生命
但沒有勇氣
總以不能讓父母傷心為由
想想
搞不好是自己沒勇氣
父母親好友只是藉口
也許
我這樣ㄉ想著

忌妒別人
羨慕別人
卻沒想過靠自己努力

全世界ㄉ道理我都懂
卻沒有一各能實行
廢人
我以一各半廢人ㄉ習性過活著

悲哀
人生悲哀
為自己唱出哭調
為自己這樣ㄉ人生
唱起不成曲ㄉ哭調
不完整ㄉ旋律
無章法修飾辭ㄉ言語唱著

我跳進一各輪迴不止ㄉ詠嘆調中

台長: ♧車肥水ㄟ感性 ಌ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捻來 |
此分類下一篇:tell me all about it
此分類上一篇:褪去夏天ㄉ*伊殤*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