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08:59:0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櫃日記~(開幕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開幕了!!

我今天遇到一堆好玩的新鮮事

先從進百貨公司入口說起吧

一進門口就會有三四人迎接你跟你問早

原來我們也會有迎賓禮的待遇呢!!

之後要開早會報告昨天的業績給樓管

然後在早會完後會有一小段的時間整頓櫃位

在整理好後就要就定位迎賓

一切感覺都很急促

百貨公司的規矩真的很多

不能在櫃上吃東西,聊天,上廁所要上專用廁所,........

覺得有點小麻煩!!我還蠻害怕不小心就被記了缺失呢!

因為今天是我們第一天開幕所以有很多的東西我們都還要摸索

我的新同事是一位73年次的美女唷~人感覺還不錯相處

我越來越覺得我們公司還真的很不錯呢

有電腦化的經營方式還有網路的設施(這點讓我最happy!)

不過公司也是很有制度的

每個禮拜~每個月都需要繳交報告和資料!!

好討厭寫報告唷>”<

不過這是工作沒辦法!!

但是公司還是很棒啦^.^

ps
上了兩天的all班明後天也是!!有點小累.....
不過還是比超商輕鬆多了

台長: *~WHO~*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辦公事不可說 |
此分類下一篇:站櫃日記4~傻傻分不清楚
此分類上一篇:站櫃第二天(還未正式開幕)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