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02:09:5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站櫃!慶祝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第一天站專櫃

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去上班

總覺得好多事都好新鮮和稀奇

我真的覺得在便利商店待久了會變成歐巴桑

跟在百貨公司的感覺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

在百貨公司我才覺得我真的是個女生

什麼粗活都不用動到

不像在超商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萬能用

我真不知道我的那一年多的日子是怎麼熬過來的>”<

但是我想還是有辛苦的地方

像明天我就要去上貨品

不過那對我而言都是小case

在超商所經歷過的磨練在這裡跟本是牛刀小試罷了

希望我的同事和臨近櫃的小姐都會很好相處

我的同事我今天都沒看到她呢!?

真希望就這樣快樂的工作下去~~~

甜甜的糖...希望以後也都能甜美的生活著!!哈0.0



台長: *~WHO~*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辦公事不可說 |
此分類下一篇:站櫃第二天(還未正式開幕)
此分類上一篇:看清人性的一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