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18:09:1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櫃日記4~傻傻分不清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已經進入第五天了

說習慣其實還有好多的地方我都覺得不是很適應

就拿人來說吧

百貨公司平常日的時候真的是閒到爆

櫃與櫃之間的小姐就要常常打屁聊天套一下關係

但是我是在人煙稀少的五樓櫃(淑女櫃)也是媽媽櫃

真是一堆大姐媽媽的

我這個年齡不到25歲的少女

跟她們真的還有一點代溝呢!!

加上之前的工作都是管理方面

把自己本份的事情做完即可不太需要作做的跟別人寒暄問暖

或是戴著一張面具對別人嘻皮笑臉的(雖然在超商也是要,不過那是短暫的)

然後別人擺了張臭臉給你

或許這就是人家常說的社會的黑暗面吧!!

還有啊....(講不完)

百貨公司真的有很多的禁忌

不能做那個不能說那個

常常不自覺得好像大家都在玩心機的感覺

好討厭這樣的感覺得唷

原來我現在才知道自己家的折扣是不能夠隨便透露的

即便是別的櫃的問起也不能講!!

真的是傻傻的笨蛋.........

這真是個可怕的地方(我慢慢體誤)

前天還聽到對面櫃的姐姐說她在別家百貨公司看到

櫃與櫃之間的小姐就搶起客人來

真的好誇張唷

在這裡還有一個大家都知道的

就是百貨公司都是要站著的

不然怎麼叫站櫃呢?!

但是有時候上一整天這樣子站法真的很累人(12個小時半)

這是怎樣的一個工作環境??

之前滿懷欣喜想進入這個百貨業

但我真的覺得365行每個職業都有它的辛酸面啊.....

台長: *~WHO~*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辦公事不可說 |
此分類下一篇:站櫃日記5
此分類上一篇:站櫃日記~(開幕版)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