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09 01:19:3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週刊金曲想哭篇】盧凱彤「感激我太太」,出櫃感言超屌!(2

伊隆哥文翻譯語言翻譯公司蒲月天專輯《自傳》獲本屆金曲獎8項提名,可惜在最好作曲、年度歌曲獎陸續摃龜,直到儀式頒第15個獎才開胡,由阿信填詞的〈成名在望〉拿下最好作詞人獎,擊敗吳青峰〈年輪說〉、伍佰〈蹦孔〉、郭頂〈淒美地〉、艾怡良〈華頓翻譯社們的總和〉、草東沒有派對〈爛泥〉及謝銘祐〈彼卡皮箱〉六組強勁敵手,這也是他初次贏得該獎項,格具意義。對於今晚拿獎,她說妻子早預言翻譯對於激勵出櫃,她認為出不出櫃不主要,愛的人在一路比力主要。問她當時若何求婚,「我沒有那麼老土」,後臺主持人丹尼斯問她,若再等獎,是否準備公然老婆名字,「這太肉麻了,如許已經很高調了」,至於為何沒有等台灣正當才管理同婚?她厚道說,「就不想等了啊」,稍晚她說兩年後等台灣同性婚姻正當,將會在台灣管理登記,也會請客,但因妻子太低調,只會請至親石友。盧凱彤曾罹患憂鬱症,她說並不是憂鬱症分手,但對於分手緣由,她說太私密,不願流露。

本年為蒲月天出道20周年,處理感情曆來低調的阿信只認可過一位女友「蛋蛋妹」,只是對方外型中性,2003年後鮮少暴光,是以讓性向加倍成謎,客歲他上電台Hit Fm節目時,被歌迷問到喜好男生照樣女生,他回應「干你屁事」,讓性向加倍撲朔迷離。


撰文:林士傑、宋志民)

*完全新聞影音請貫穿連接: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624/1147383/

兩人客歲在多倫多公證成親,有哥哥和家人及一些親友見證,非常低調翻譯她也泄漏,兩人交往七年間,三年前曾分手一次,後來兩年前她來台音樂會表演巧遇,兩人死灰復燃,又復合交往,去年兩人就決意要走入婚姻。據悉是台灣知名攝影師余靜萍,得過香港片子金像獎最好攝影提名。盧凱彤一下獎台泄漏,老婆是名台灣攝影師,兩人交往七年。

盧凱彤先前已出櫃,今晚以〈還不夠遠〉拿下最好編曲獎,在台上與魏如萱接吻後感謝了所有音樂團隊,便風雅公然本身已婚,「華頓翻譯社要感激一小我,沒有她,就不會在七年前寫第一首國語歌,也不會來台灣成長了,我要感激我太太,我跟華頓翻譯社太太客歲在國外結婚,謝謝她,讓我生命變換完全翻譯」最後她還講了一句感人肺腑的話讓全場喝彩「我知道我生命不完美,我的音樂不完善,但有了翻譯公司,誰還需完善」。(攝影組)

盧凱彤在台上感激太太。

五月天阿信終於拿到最佳作詞人獎翻譯



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s33lin/post/137132977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台長: whitefx3gf31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