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03:18:5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台灣)Thank you Siobh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在加拿大遇到的老師都很好很負責

我也學到很多東西,以致於回來都五十天了,還很懷念讀書的日子

每一位教授都有每一位教授的特色跟優點,每一位我都喜歡

其中有一位,我超級超級喜歡的!

她很自然、她不做作、她很有氣質、她很愛看書、她很有想法

她很有吸引力、她很善良、她很可愛、她很貼心、她很有智慧

她是我的老師--Professor Jamison,明明比我大可是我還用一些

對同輩的形容詞,形容她怪沒禮貌的我,可是我就是喜歡她!

前陣子心情不好,跟她分享一下,我需要意見跟支持,她給我了

我想要的答案,很開心!^^不知道能用什麼來形容,就只是很溫暖!

Thank you Siobhan...

台長: nao-nao-mi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