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03:39:0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台灣)不是躁鬱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往往心情不好、大哭的時候,都會數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躁鬱症。
可是後來都會被一個事實給認清了,躁鬱症的人都很瘦,像大s那樣。
我是個超級不瘦的人,所以我沒有燥鬱症。
這陣子,自從在教授家哭過了之後,眼睛的水龍頭似乎就鬆了。
幾乎每晚都在掉眼淚,沒有很確切的原因,為什麼掉眼淚。
只是心中很多很多的矛盾、爭扎、不安、跟一切與負面有關的字。
永遠都睡不著,永遠的覺得很不安。怎麼會這樣。
就這樣度過好多好多的淚流滿面的晚上。


ps. 也許我去參加十秒掉淚的比賽會的第一名喔!我根本是三秒掉淚。

台長: nao-nao-mi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