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14:33:0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台灣)該死要錢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台灣頻頻傳出要錢電話,從南到北都有人接到這類似的電話,不論是用什麼方法,用騙的說小孩在他們手上,用騙的說是稅捐處,用騙的說是電信局,用騙的說是某某公司,這個社會變了,她們的這些小小行為,都會讓平凡的老百姓覺得,怎麼會這樣,這個世界亂了,大家都是同在這個土地上生活的人,為什麼非得做到互相傷害。昨天下午就有一個怪人打來找我爹,還問說我是不是她女兒,一堆奇奇怪怪的語氣,令人發毛,所以資料還是不要亂留給人的好,最好先想好一個自己自創的名字和電話還有地址,黑嘿!這樣填資料的時候就可以得心應手!(那不要留不是更快),今天一大早,在洗澡,突然電話來了,我很擔心會不會是有人打給老爹或老媽說我在她們手上,所以我就冒著被冷死的危險,出來接電話,結果竟然掛了,打給老媽她說她沒有打電話,那就好!免得我擔心!不過我也快冷死了!X的!都是這些害人精!搞得我心惶惶!好在我家有好幾隻電話

台長: nao-nao-mi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