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20:46: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台灣)Jersy 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有一個人看電影跟逛街的習慣,無所謂喜歡不喜歡就是很自然的想看電影就去想逛街就去,不用還約朋友或家人,要配合時間,配合興趣,配合這配合那,挺淚人的。今天看的又是浪漫喜劇,可是這部片融合了世界上最重要的三份感情:親情友情及愛情。小孩跟父母之間的情感片,總是很容易讓我落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J.Lo因為生小孩難產而死,Ben是J.Lo的老公,在一時難以接受的情況下,到進而發現他愛小孩更愛太太,而開啟一連串與小孩相處的過程,很令人感動,我覺得自己是那種小孩很無辜的叫我一聲媽咪我就會心軟的人,或是她們只要露出無辜眼神對我掉眼淚我就會投降的人。看藍色生死戀的時候,讓我每看必哭的原因不是主角們的愛情,而是女主角養媽對她的感情!美國派男主角在戲中與Ben是朋友加同事的關係(Ben是上司),Ben因為得罪了媒體被開除了,連美國派男主角也離職,他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奮鬥,希望自己變成在上位者時,可以讓 Ben有東山再起的機會,此話一說出!真的令人超感動!^^ now...family and friends are two of the most important parts in my heart...

台長: nao-nao-m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