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10:13:2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多倫多)on the way h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岸交通發展的很方便,要去哪其實不是很難,只是得能忍受等車之苦,所以並不是家家皆有車,可是我身長在家家皆有車的台灣,我們家也不只一台車,可是來了這裡,我變成了公車族,雖然書我還挺享受那種撘地鐵跟公車的感覺,但是當有朋友開車載我出門,我就會有種奇妙的不踏實感,可是這種感覺卻很依戀。今天朋友陪我去看醫生,坐他的車坐我最喜歡的司機旁邊,我突然好想念以前我愛搶著坐前面的位置,在回家的陸上,看著沿路的景色,我竟然開始捨不得這哩,這裡不是我的家雖然這裡有朋友,可是我心中真的有那種不捨,而且慢慢浮現。

台長: nao-nao-mi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