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22:56: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竟然還有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自己眼淚已經哭光了,剛來的整整一個多月哭到不行,哭呀哭哭呀哭!想回家,心裡難過到極點,我以為自己已經沒有眼淚可以哭了,就算有也只是一兩滴,今天早上起來喉嚨痛到想殺人,照慣例打了電話回家,
爸爸說:〝看醫生很貴也要去看(之前朋友去看個病花了一百多!天呀!我不想浪費),身體要顧好,衣服穿多一點,水喝多一點,吃有營養健康貴一點的東西,還有錢嗎?沒錢叫媽媽快點會給你〞
媽媽說〝不想去看醫生就衣服穿多點,水喝多一點,睡前不要喝,白天多喝一點,早點睡覺,快樂過每一天,不要想太多,開心過,再難的老師妳也一定可以過關不要擔心,還有錢嗎?我每天去銀行看匯率想說很低就再會給你,每天都不一樣,有時候24塊多有時候又涨到25塊多耶!如果想去旅行再回家就去吧!回家之後好好休息我們也可以一起出去玩,不要想那麼多,開心過生活,記得押〞
我難過的哭了,雖然已經沒什麼眼淚了,可是我知道自己再難過,很難過的難過,有爸爸媽媽真好。我真的好想妳們。

台長: nao-nao-m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