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21:46:2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多倫多)貨比三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貨比三家不吃虧,這是大家都有聽過的話吧!其實我一直以為有品牌的東西,是不管到哪都賣一樣的價錢,可是勒我發現我錯了!之前跟Irene去逛Downtown,買了一件春夏新款Lacoste的粉紅polo衫,說也奇怪一件七十九未加稅,可是有打折,總價是八十五塊多,其實對Lacoste來講不是很貴,可是勒隔天我又跟同學去逛街,我發現在別家店看一模一樣的衣服竟然未加稅前就要一百一十九,那打完稅就快一百五啦!神經病我都可以再另外一家買兩件摟!原來外國人的店也要貨比三家

台長: nao-nao-mi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