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07:59: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來的念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家說念力很準,只要心裡想著一件事就會成真,我一直很想聽到你的聲音,終於讓我聽到了,今天忘了擦乳液跟香水,不過也好險我沒有跑回去擦,因為就在宿舍樓下遇到你,遠遠就看到你了,猛盯著我前面五呎遠的洋妞看,遠遠的看著好可愛的你,你有圓圓的眼睛,很深黑,努力的看會有一種要被吸進去的感覺,看著你我竟然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你問我話我也只是點個頭,然後跟你說了掰掰!喜歡聽他提到你的事,我只是覺得你很可愛就這樣而已。還有兩個月就要回台灣了耶!很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你。 天呀我一定是瘋了

台長: nao-nao-mi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