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22:23:26|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寫一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了書之後,便常常思考,幾乎變成強迫症了,為什麼呢?這四個字也變成我的口頭禪了。很多事,幾乎是所有的事,都應該要有原因,不管他是意識的或是潛意識(無意識下意識)的。探究原因變成了我的樂趣,但是腦子繞阿繞得而忘了正事好像會有些本末倒置。(我不管,我就是想知道)

我不應該對目的過於執著,那畢竟不是我人生的目標,我在意的其實好像是目的以外的東西,達不到期望而遭受到失望看輕懶惰種種猶如猙獰巨獸挾著黑壓壓的烏雲閃電大軍壓境把我的心踹成一片荒原。於是墜入萬劫不復妄自菲薄(應該是這樣用沒錯吧)自我貶低於是人生從此毫無價值索性墮落。太脆弱了吧!禁不起冷嘲熱諷的小小打擊。小小,打擊。

應該要外化內不化才對。但對劣根性柢固的我而言,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我當然知道人生有他自己的路,但有欲望才是人吧?(真希望我是偉大的作家)何時該用力掙脫反抗命運,何時該曠達看開順應天命,這是心境(層次)上的問題。堅持不等於反抗,順從也不是放棄。這算什麼?安慰自己?天秤座就是太講究平衡了,總要翻來轉去正反打架最後一定是兩敗俱傷。

夢裡比較真實,現實倒像秒針一格一格拼鋪出來的幻境,讓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螞蟻常常爬上身,後來連一丁點疑神疑鬼的幻覺都以為是真的了。
不知不覺中,天色暗了,月又要圓了,人也要老了。
像一陣秋風吹過,惆悵獨留。

台長: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藍,
西北風挾西北雨把妳的信送到我家
有雨的味道 有妳的滄桑

我剛回到我娘家
看信中...
2007-09-23 15:2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