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11:51:50| 人氣122| 回應0 | 下一篇

Dear my d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my dear my honey my darling my sweety

我最最親愛的寶貝,我依然愛妳。無論妳變成什麼樣子、發生什麼事、未來如何如何,我們分離的有多遠,永遠我都會在妳身邊,不會棄妳離開妳。我的心會是最愛妳、最疼妳、永遠陪伴妳的。所以當妳有困難,第一個一定要想起我,妳長住在我心裡,我想永遠為你擋風擋雨,永遠永遠。即使不能當情人,我也要永遠守護妳。我的心裡一直這樣認為。

我想要妳幸福,即使那不是我給得起的,但是妳還是得幸福,這是我每天許的願望,妳給我再多的痛苦,只要換來妳的一點快樂我就願意一直痛苦下去。妳懂嗎?我的世界就是妳,妳明白嗎?

我知道這種愛情妳是不會接受的,所以我偷偷的跟妳說,在妳看不到的地方跟妳說。如果有一天妳突然明白了我是這樣子的愛妳,希望妳會深深的想起我。我會靜靜的在妳身邊,等妳想起我的那一天。

愛情不是離開了,而是躲起來等待。我的耐心在妳身上就可以變成千年的神話,多久我都刻在心裡,千年以後我的心臟若是出了土,妳的名字也會一起出現。這樣的愛聽起來很沉重吧?別怕,妳知道我是溫柔的,妳只會感受到冬陽照在妳身上、微風輕拂過妳的鼻頭這樣的愛。

但是妳只要看現在吧?我知道。妳總是只講現在,因為以後是一個不確定的詞,真的只有天知道,沒有誰有能力保障。

聽好囉!現在,我正深愛妳。

台長: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