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02:05:04| 人氣7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4/05-陽明山海芋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好要去拔海芋了,雖然去年就去過了,可是比比還是想再去!
一下班我們就飛奔到陽明山,聽說今年的海芋季節有營業到晚上八點!
我們騎車騎了好久才到目的地,客倌你們看看這張照片...
這中間的透明半圓形物體有沒有很熟悉?!
這就是我們路上雙黄線常看到的反光半球型警告物體!
看看這的商家多惡劣!!!居然挖這麼多放在這裡...
雖然比比被這家店的外觀所吸引進去,不過我們也只是進去上個廁所,
就走人了!
因為感覺不好玩...
這家應該是叫做[頂湖]沒錯吧,外觀真的也很亮眼,不過內部不合我們口味!

接著我們又晃晃,居然又晃到我們去年去過的[靖涵小舖]...
我們家這個健忘的比比,明明去年才去過卻什麼都不記得了!
要去的前幾天還找[靖涵小舖]的網頁給我看...
就跟你說我們去過了不是嗎?
可能早上跟晚上有差別吧...但是也用不著全部都不記得吧>” 但是這邊晚上也不差啦...
還有去年看到的小胖子弟弟還是感覺一樣胖,也沒什麼長大的感覺!
小胖弟你要加油嚕^^你應該多喝milk才會長的像大樹一樣高唷!!!
這是比比拍的,比比說去年他拔過海芋了,所以今年換我下水了!
但是說真的...晚上的海芋田,真的還滿恐怖的...
因為遠一點的地方沒有光,還很怕有水蛇之類的不明物體在黑黑的水裡面!
加上手伸近到海芋跟部的地方,怕有什麼東西抓住我...
還有...下游的地方泥巴積很厚,感覺還滿像要被流沙淹沒一樣...
比比你應該都不知道有多恐怖吧>口<|||

比比你知道我當時感覺多恐怖嗎?
妳居然還給我做在位置上喝你的菊花什麼茶的...
還是妳自認自己是救生員?我如果不見了妳會飛過來救我?!
不要笑...妳就是一副很悠閒的在那邊遠遠的看著我,
還手拿著杯子慢慢品嘗你的茶...
雖然我很想偷偷躲起來,哈哈哈!!!

妳瞧瞧這海芋還是長的很長唷...搞不懂它長那麼長做什麼?
最後還不是會被剪掉...
騎車的時候還很不方便,我怎麼覺得我越來越不懂情調了?
挖哈哈哈...
說說而已...
我覺得我們家比比真的是越來越專業了說!
修片越來越厲害,就連拍照也很有進步...
真的覺得我的飯碗不保了!而且我也越來越懶了...哈哈哈
比比這麼專業以後交給比比就好了啊!!!
妳說是不是啊比比?!
既然來到陽明山就不得不去洗個溫泉在走不是嗎?!
雖然前幾個禮拜才來過,不過上次去的[紗帽谷]大眾池250有點貴,
還兩個池子在維修,真的很過分呢!!!
我們問了好多家,才決定到[皇池]洗大眾池,算一算有五個池兩個蒸氣室,
裡面算是很大呢!
但是蒸氣室有點恐怖...一個是溼熱的蒸氣室,整間都霧茫茫的身手不見五指!
另一間是乾的蒸氣室,其實也不算蒸氣室啦!應該說是烤箱...
這烤箱是屬乾熱,地上舖滿了像結晶鹽,比較細皮嫩肉的女生踩到應該是算很痛!
但是兩間都是悶的很難呼吸,尤其是溼熱的那間才叫做可怕!
簡直可以用要斷氣來形容!像是光溜溜的人在失火的空間裡找空氣求生...

我們兩個也在[皇池]玩了1、2個小時了,看著時間都11點快12點了...
不過這裡算是我們找到有比較多設施的地方!
順便一提,之前有去過一個叫做[川湯]的也很不錯!
雖然空間是比[紗帽谷]、[皇池]小,一個冷泉一個溫泉一個spa池+蒸氣室,
價位也差不多在200-250,但是感覺不錯啦!
只是那次有個很白目的小孩!
一直在拔外面櫻花樹的櫻花,要他不要拔還猛拔!
害我們都不能拍到好照片...
所以請各位大大,有要泡溫泉請不要帶那麼皮的小孩去!
不然不知會被哪個陌生人吊在樹上,狂拿皮帶抽打都不知!!!
其實我是其中一個!!!
呵呵呵...

洗玩溫泉就是要繼續玩啊!
你們看比比鬥雞眼了耶!!!好好笑唷...

瞧瞧...這個[鐳泉],在[皇池]的外面,這溫度也算是很高的說!
差不多有35度以上吧!
所以要玩這個泉請先試一下溫度...
不然會被嚇到唷!!!
看我比比就是被嚇到花容失色了!!!
連妝都被嚇掉了!!!

哈哈哈...超恐怖的啦!!!
這次的歷險怎麼感覺從頭到尾都很恐怖捏?!

台長: 檸檬抹抹茶
人氣(7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小布丁大麻糬-冒險記事簿 |
此分類下一篇:2008/04/06-兒童樂園
此分類上一篇:2008/01/20-內湖菘筑草莓園

冰凍寂寞
哈哈哈哈
臭比比你還不是一樣
&quot員不&quot
是全部啦
你也打錯字啊
還說我咧
一路的嚇嚇之旅才會顯的比比的重要啊
因為比比會保護被嚇到的比比^o^
懶惰比比終於寫文章囉~~~~
可是還是不睡覺....=_=
然後早上又要賴床不起來
ㄆㄆ
2008-04-10 02:1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