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15:39:0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樣的生活 同樣步調 要怎麼去找尋不一樣
我在這世界裡探討這些不是很重要的重要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往上爬 
那除了這些事情以外 什才是最想要?
很奇怪 為什就是回不到問題的最根本 為什麼就是哪麼膚淺?
總是探討表面的問題 想要更深入 就不按排理出牌 讓我很難招架
沒有問題存在 問題從腦裡因為外在刺激而產生 也會從腦子裡憑空消失
這樣的狀態不是每個人都有 但通常我是這樣的 
問題不會選擇在我腦裡太久

除了外在去影響內在 能不能來點新的
不要一再同樣戲碼

理智的左腦通常控制任信的右腦
如果理性的左腦不敵任性的右腦 那肯定也輸了自己
輸給情緒 輸給任性 輸給懷習慣
腦裡成為最佳戰場 矛盾的左右腦 我戰勝了誰又敗給了誰?


最最根本呢?又隨著外在的漂泊移動不見了!

 
  



台長: 暫存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