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19:59:0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漂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到了一個重點 要穩定現在的生活 
工作要找 好難遇到喜歡又待遇好
是我太挑 我媽說學經驗就好 不要滿腦錢錢錢的跑
對於這一點 我挺看不開的 沒有錢就沒有動力 錢太少相對動力就少
就像摩托車奔馳在馬路上 如果沒有綠燈 就沒有動力讓我催油門
恩哼 問題價值存在我的想法裡 噢NO!
所以 經驗固然重要 但是錢 價更高 若為自由顧兩者皆可拋
所以 都沒有很重要 因為到最後通通都可以拋 
挖賽 如此一來又沒重點勒!
每次都嘛是快樂結局 童話故事裡都是醬演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它叫做童話 因為它叫做故事 所以通通可以美化
既然這樣
我就當女主角吧 也到童話的故事裡 把一切變漂亮
變漂亮 變漂亮 通通漂亮了!   

台長: 暫存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