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11:21:2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很好很好~祝我生日快樂3/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很好~
今年果然度過了一個平靜的生日
大夥好像都忘記了
只有少少幾人還記得這天的日子
原本期待著會有許多人的祝福
期待著有些人總會記得
但 會記得的還是記得
忘記的只能騙自己說他們在忙吧
每個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情 不論是課業 愛情 友情
似乎都忙碌著

很久不曾和同學聚聚了
或許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吧
因為有了男朋友 卻忽略了與朋友的聯繫
以致於變成這樣吧

期待越大 傷害也跟著越大

我快樂嘛? 好想很肯定的回答說:是的,我很快樂!!
現在的我說不出那樣的話語
變得更孤僻 更沉默了
世界真的可以因為一個人而轉動
也可以因為一個人而停止

對你的愛 已經恍惚了
不知道是什麼讓我有勇氣度過每一個不愉快的時刻
或許是期待著那雨過天晴的美麗吧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或許是我這輩子最開心最回味最難忘的一段愛情吧
不知道這天 哪天會結束
成為永恆的回憶

其實我都知道 我們很多都不適合
只是不願去相信罷了
想努力去彌補 去改善 去改進
只願能回到當初認識的我們

漸漸深深感受到
被追的快樂 又有多少人能在得到了一樣的珍惜彼此呢?

台長: 皮將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