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01:20:04| 人氣69| 回應0 | 下一篇

~chil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打電話給我的班代

還記得我欠你一頓飯的你

明明就希望今天去吃 偏偏還出選擇提給我選~

真的是.....= ="

這張照片很好笑

因為發現我的頭好渺小 ㄎㄎ

其實 你穿西裝很好看 只是 頭髮長了些

每次都很搞笑的你 其實你內心很沉穩吧!?

只是老愛搞笑

今天很對不起你 一直兇你

我沒別的意思啦~只是 愛念了些

辛苦你了 每天這樣搞笑 還把所有的菜吃光光

還有謝謝你 送我去搭公車

老是説你很難得送我搭公車

ㄏㄏ 其實我懂 你很紳士

很有趣的 一頓飯

就當 你要開始奮鬥的開端吧~

要好好加油阿~我等你去美國 找你 ㄏㄏ

最後還是謝謝你 一直像個大哥哥 照顧我 ^^

台長: 皮將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