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20:50:5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來如山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的週日假期
老公和婆婆又到田裏去工作了
我則是在家無所事事
這次因為校慶加上補假
因此有連續幾乎四天的假期
本想應該可以讓腳的狀況好一些
不料人算不如天算
一早醒來就有點感冒徵兆
頭痛之外,全身也都不太舒服
中午跟老公又到太玄殿去蓋了大約三小時的符咒後
回家之後就覺得更不舒服了
勤奮的老公回家後又繼續到田裡工作
婆婆去幫人家做工也不在家
我卻是覺得頭不斷的越來越痛起來
勉強煮好了晚餐
頭已經痛到快要爆掉
還加上拉肚子以及不斷的反胃、想吐
等老公和婆婆回來
我已經痛到只能攤在沙發上不斷喘氣
連站都站不住了
於是等老公他們吃完飯後就帶著我到嘉基去掛急診
原來是因為感冒所引起的急性腸胃炎
在嘉基吊完點滴,看過報告
直到晚上十點半才終於回家
雖然我一直是病痛不斷
不過像這次痛的著麼厲害的情況
倒是也不太常發生
一度痛到呼吸困難,眼淚直流
還以為自己快要掛掉了呢
唉!真是病來如山倒啊!
除了自己難過不說
老公在田裡辛苦工作一天
晚上又陪著我這樣折騰
真的是好辛苦喔…..
為什麼我的身體這樣糟糕呢?
總覺得常常給周遭的人添麻煩
尤其是我家老公….
真是令我覺得過意不去啊!

台長: 小鯨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