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9 00:50:38|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o魚 十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14章

"軟哥和阿墨在火車站的椅子上 等待火車"
阿墨突然拉著我的手說:[欸欸 你看 那是小源和小文嗎?]
我看了一下阿墨指的地方 並說:[喔 對阿 是他們阿]
阿墨說:[他們感情真好阿 牽手一起搭火車]
我很平淡地回他說:[他們和我們一樣是情侶]
阿墨說:[真假 是喔]
我說:[恩 對阿]
這時阿文對著我們揮手 並說:[軟哥 阿墨]
我也揮手回應他並說:[阿文 阿源]
小文就牽著小源的手衝了過來
小文突然勾著我的手說:[軟哥 你和阿墨在一起了喔]
我說:[對阿]
阿文的手依然還是和阿源牽著
我和阿源突然對到眼
這時阿源表示歉意的對我說:[痾 軟哥 那個 之前對不起]
我微笑的說:[都過多久了 現在還在道歉 你以為我會原諒嗎?]
阿墨突然牽我得手說:[你和阿源發生過捨麼是啊?]
我捨麼都沒有說 阿源也沒有說 阿墨一臉疑惑看著我
阿文說:[阿 都過去式了 沒差拉]
我說:[痾 對阿 都過去了]
阿墨撒嬌低說:[但我想知道]
我還是沒有說話 但這時 阿源說:[我和軟哥交往過]
我突然緊緊握著阿墨的手 頭低低得看著地板 過去的情景 慢慢地浮現 我忍不住低默默地流起眼淚
阿文突然說:[痾 軟哥 不要哭拉 走 我們去廁所]
我把阿墨的手放開 阿墨看著我和阿文離開了他的視線 
才把頭 轉向阿源 並說:[你和軟哥交往時是發生過捨麼事]
阿源說:[那時候 我和他很要好 平時假日也會出去玩 去喝咖啡 去逛夜市等等的 但是 某天 阿文和我告白 但我說我有軟哥了 但是 他說沒關西 我就和他交往 然後 到了最後 我還是和軟哥 提出分手 那時候 我看見軟哥他 哭了起來 一直打我 
"並說:[為捨麼 為捨麼]
但我卻很平淡地對他說:[我的心 有了別人了]
他接著說:[但 你不是說 你只喜歡我一個人嗎]
他還一直不斷拉著我的手 我卻把他的手撥掉 然後我頭也不回的 就離開了]"
阿墨疑問的說:[等等 所以說 阿文 他是小三 軟哥知道嗎]
阿源說:[痾 他.... 我不知道]
阿墨說:[阿 後來呢]
阿源接著說:[後來 我看著他 就是一直孤單一個人 也都沒有和班上的那些女生說話 也沒有和猴子他們 但直到去年 才好轉]
阿墨說:[為什麼好轉阿]
阿源說:[我們不知道ㄝ]
阿墨說:[是喔]
這時阿墨看著前方說:[軟哥來 坐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文說:[好啦 軟哥 不要再哭拉 那就只是往事拉]
我說:[我知道 那已經是往事了 但是 我卻不知道 他已經有喜歡上其他人了]
阿文說:[人 總是會變得嘛 你原諒他巴]
我說:[不要 你不知道 他那時提分手 是多麼得無情 是多麼的冰冷]
阿文說:[好啦 但 你還是不要再哭八 你哭 阿墨會傷心八 他也不想看到你哭的臉八]
我默默地說:[恩]
阿文說:[所以你 就打起精神八 不要在哭哭啼啼的]
我說:[恩恩]
"五分鐘後"
阿文說:[軟哥 你ok了嗎]
我說:[恩恩 走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墨抱著我說:[軟哥 不要 在想之前的事摟 想我就好了 知道嗎]
我臉紅的點頭說:[好啦]
'往XX的火車 在A1月台上車'
我說:[走八]


台長: 藍魚o戀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雙o魚 |
此分類下一篇:雙o魚 十五
此分類上一篇:雙o魚 十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