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5 21:20:40|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o魚 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17章

[軟哥]阿墨大喊 
小源看著阿墨說:[你幹嘛說]
小煜看事情不對 走了過了和他們一起坐
小煜疑問的說:[軟哥怎麼了] 
小文愧疚的說:[阿墨講了實話]
小煜平淡的問阿墨:[你怎麼和他說了阿]
阿墨看著他說:[我總覺得騙他不好]
小文緊張的說:[對了 怎麼半阿 軟哥 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阿墨也緊張的說:[我打電話看看]
*嘟嘟嘟*
阿墨裝鎮定的說:[軟哥 你在哪裡]
我壓住聲音的說:[我說了你又不知道]
阿墨不耐煩的說:[怎麼可能不知道 我這邊也有在地人ㄝ 快說 我們去找你]
我再度壓住聲音說:[不用了]
阿墨大聲說:[捨麼不用了 你要是有3長2短 那我要怎麼辦]
我哭泣且沒有說話
阿墨說:[你是我第一個交的男生 你不能這樣說走就走]
我邊哭邊說:[我在公車站這邊]
阿墨說:[好 那你等等是要搭公車站的話 等我 我今天去你家睡]
我默默地說:[好]
*嘟嘟嘟*
阿文緊張的說:[恩 走八 去公車站]
阿源也緊張的說:[文 要不要我陪你去]
阿文說:[喔 好阿 我很怕等等可能被軟哥打]
阿源說:[不會啦 有阿墨 但我還是不放心]
小煜猶豫的說:[恩 那他的錢怎麼半]
阿墨說:[我幫他付 我們先趕快吃一吃八 軟哥在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墨說:[公車站還有多久]
阿文說:[前面就是了]
阿墨想了想說:[痾 等等我先和軟哥說說 我之後才叫你們過來]
阿源和阿文異口同聲說:[好]
這時 阿墨就獨自一人往前 
阿墨看見一個男生 獨自坐在椅子上哭泣 
阿墨小小聲地說:[軟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 心想"為捨摩大家都要隱瞞我 我是有這麼不值得信任嗎"
[軟哥]一個聲音 傳了過來 
我抬頭看了一下 阿墨走了過來
阿墨坐在我旁邊 並說:[軟哥 不要再哭拉]
這時 我上前抱住阿墨 痛哭 
阿墨摸摸我的頭說:[乖乖 不要哭了 以後 有捨麼傷心 可以和我說阿 不要一人承擔了 你還有我阿]
我說:[恩 我會的]
阿墨說:[他們 不和你說 只是可能想保護你] 
我說:[想保護我 那當初和我在一起是幹嘛 不如不要在一起 不是比較好]
阿墨說:[我是不知道 你們到底是發生過捨麼是 我只想要把握現在的你]
我說:[那你 也不要背叛我 好不好]
阿墨說:[我會的 我一定不會被背叛你]
我說:[打勾勾] 說完 我把手拿出來 並做出打勾勾的手勢
阿墨把手拿出來並且也和我打勾勾 阿墨說:[打勾勾]
我說:[我們約定好瞜] 阿墨微笑地對著我
我也停住了哭泣 也對他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隻魚 當下 訂了約定 但 事後不一定會遵守約定
畢竟 是人

台長: 藍魚o戀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雙o魚 |
此分類下一篇:雙o魚 十八
此分類上一篇:雙o魚 十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