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6 01:03:3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o魚 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章



鐘聲響了 
班導說:[好 今天就先這樣 放學八 同學 路上小心一點啊]
我 想也不想 的 自己快速地離開教室 回去了路上 順便買晚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和平常一樣 坐在我的電腦前 用我的電腦 
我是這麼想 但是 一個人 因為一個人 所改變我的作息
我一回宿舍 快速的洗個澡 吃個飯 便想趴上床 
不要想太多事情 但我正在吃飯的 大家都同時回來 
我看了一下門口 我看見的是正剛 彥鵬 霖育以及阿墨
阿墨一進來便對我說:[軟哥 你還好嗎]
我冷冷的對他說:[我很好啊 一直都很好]
阿墨說:[可是 剛剛 正剛說 妳那時是邊跑邊哭ㄝ]
我說:[喔 沒有拉 那是我剛剛 想到有事 接著眼睛又進沙了]
阿墨說:[是嘛 軟哥]
這時 他上前後抱我說:[軟哥 有事可以說阿 我們不是好友嗎說出來可以好一點啊]
我靜靜地 讓他抱著 不知道其他人看了有捨麼感覺
我淡淡的對他說:[我真的沒事啦 不用擔心拉]
他說:[好啦 那我晚上再來]
我說:[好]
他就這樣離開了 他離開的這時間 正太 猴子和鵬哥 同時看我
正太說:[軟哥 你幹嘛不說實話 他這麼擔心你]
我說:[捨麼實話]
正太說:[你對他的感情]
我說:[我對他 只是 朋友啊]
正太說:[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我們都知道你 喜歡她]
我說:[對 我是喜歡他 然後呢]
猴子說:[對阿 正太 然後呢 我記得阿墨有女友阿]
正太小聲對猴子說:[你少說幾句話會死喔]
我說:[沒關西 反正我也知道 又沒差 或許我真的不該這樣]
鵬哥說:[軟哥 你想開就好了]
我說:[沒是 我先睡了]
猴子說:[會不會太早了]
正太說:[好啦 軟哥 不吵你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阿墨 我喜歡你]
阿墨:[你是gay 哀由 我最恨gay 噁心死了]
我就慢慢的看著他 走開
我 就慢慢地坐在地上 默默地哭了出來 一直哭 一直哭 
我 還走站在10樓高的屋頂上 從上面望下看 
接著 我聽到後面的人說:[軟哥 不要想不開 不要阿] 
我 就不想理會 直接 往前 然後 一直往下 一直往下
我 醒來了 我發現 我在一個人的懷中 他似乎 也被我吵醒了
他說:[軟哥 你怎麼了 做惡夢了嗎]
我驚訝的看著且推開了他 並小聲地說:[阿墨 你怎麼...]
他說:[因為我 不忍心看到妳傷心的樣子阿]
我說:[我們只是朋友阿 你因該不必要這樣八]
他說:[痾 那個 我...]
我說:[怎麼了]
阿墨說:[那個 我喜歡你 我真的 真的很喜歡妳] 
~~~~~~~~~~~~~~~~~~~~~~~~~~~~~~~~~~~~~~~~~~~~~
第六章完

台長: 藍魚o戀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雙o魚 |
此分類下一篇:雙o魚 七
此分類上一篇:雙o魚 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