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5 21:30:21|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o魚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章-
到了下午的時間
我還是一樣 照往常地玩我的電腦
這時 房間的門,默默地打開了,我不經意的看了門是誰來了
我看到的是,昨天那一個有炯炯有神的眼睛的人 阿墨
我說:[猴子,有人找你]
猴子說:[喔 阿墨 進來阿]
阿墨就走了進來,看了一眼我的電腦
他驚訝的問我說:[欸 你有玩創世神阿]
我說:[對阿,你也有玩阿?]
他說:[沒有ㄝ,但是我很想玩]
我說:[喔 那這樣阿 你可以給我 可以給你阿]
他說:[恩 那我等等回宿舍 拿隨身碟給你]
我說:[好阿] (本人在這裡提醒一下,請支持正版,謝謝)
這時阿墨看了一下我電腦的樣式
他說:[ㄟ 你得電腦和我的一樣ㄝ]
我說[喔 是喔 這麼巧阿]
沉默了幾秒
他說:[你捨麼星座的阿]
我說:[雙魚座]
他說:[這麼巧阿 我也是ㄝ]
這時猴子和正太都蠻驚訝的看著我們
猴子說:[挖 你們兄弟認親拉]
我說[白癡喔 你在亂說捨麼阿]
阿墨說:[對阿]
猴子拿起她電話放在耳邊說:[請問是警察局嗎?這裡有兩人相認拉]
這時,坐在猴子旁邊的室友-鵬哥-(本名陳彥鵬,體型蠻大,但大多都是肉,鵬哥也是和我們同班的)
他打了一下猴子頭說:[不要在那邊耍白癡好不]
猴子說:[哈哈 鵬哥不要這樣嗎 他們好不容易相認ㄝ]
阿墨對我說:[說真的 這還是真巧阿 哈哈]
我說:[對阿]
阿墨還說:[而且阿 我還和你同一號碼ㄝ]
我一臉疑問看著他
他說:[我床號是1號,而你也是阿]
我說:[喔 原來阿 哈哈對阿 也真巧阿]
我突然想了一下 並問他說:[你喜歡海嗎 還是喜歡雨]
他說[我喜歡雨]
我說:[是喔]
他說:[你呢]
我說:[我喜歡海,我每次看海,就會安安靜靜地發呆,可以把身邊的煩惱都推開了]
他說:[是喔]
正太這時問了我:[軟哥,你問阿墨這問題幹嘛?]
我說:[你不懂啦,你這水瓶座的]
正太轉頭問阿墨,而阿墨回達她:[因為雙魚座,看這兩樣都有顧影自憐的感覺,所以他才這樣問我]
正太說:[喔 是這樣阿]
阿墨又問了我一下:[那你有沒有特別喜歡一樣東西]
我說:[沒有ㄝ,怎麼問這個]
阿默說:[因為我特別喜歡幸運草,想問問看你有沒有喜歡的,我買給你阿]
我說:[不用啦,而且我真的沒有特別喜歡得]
他說:[恩恩 那好吧 ,那之後有喜歡的東西可以看我說喔]
我微笑地對他說:[恩 好]
這時坐在旁邊有一個聲音:[阿墨 你不用回去陪你室友嗎?]
阿墨說:[曉暉,幹嘛趕我走阿]
(劉曉暉 是和阿墨,同班的同學,她有個綽號,叫做希望,而那隻猴子都會叫他希望哥)
曉暉:[沒有阿]
猴子說:[對阿,希望哥,趕他走幹嘛,他好不容易見到他哥哥ㄝ]
我這時說:[白癡阿,猴子]
阿墨說:[好啦,我先離開拉,晚點再拿隨身碟給你]
我說:[恩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11點多 阿墨又開了房門,並且說:[軟哥]
我說:[嘿]
他說:[隨身碟給你]
我說:[好 我快快給你]
這時阿墨就往猴子的方向走去,並且又坐在猴子的床上和她聊天
我這時看了一下阿墨,但是我撇頭繼續又用我的電腦
把東西快快用好並給阿墨 好讓我在12點睡覺,但是我卻一直想要注意阿墨
當我東西用完,把隨身碟還給他時
他說:[你要睡覺了嗎?]
我說:[是阿]
他說:[那你不介意我坐你旁邊八]
我說:[不介意阿]
而我躺下去時,他也直接坐在我旁邊,他就摸摸我得頭
摸完沒多久 他說:[痾 對不起 沒有問過你的意見就摸了],我就說:[沒關西 可以繼續] 
他說:[這樣會舒服嗎?]
我說:[會阿 這樣對我說 很舒服]
他就一直輕輕地一直摸我的頭
而我 就莫名的睡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2章完

台長: 藍魚o戀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雙o魚 |
此分類下一篇:雙o魚 三
此分類上一篇:雙o魚 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