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6 21:56:1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o魚 九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9章

阿源說:[阿墨 HI 我們先回班上瞜 掰掰]
剛說完 馬上推阿文進教室
他們進了教室後 阿文馬上牽阿源的手 並且說:[源 我不知道為捨麼 我好緊張喔]
阿源說:[哈哈 乖拉] 說完並馬上摸摸阿文的頭
阿文說:[好啦 先回位子八 不要給全班看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軟哥視角"
(震動)
我拿起我的手機 看看是誰 密我
我看了一下 顯示 阿墨
他密我說:[軟哥]
我回她:[怎麼了]
他:[我好想你喔  ]
我:[剛剛不是 才見面嗎]
他:[可是人家就好想你啊]
我:[哈哈 你乖拉 等等 午餐就可以見面了]
他:[我中午 可以去教室等你嗎]
我:[哈哈 隨便你啊]
這時我沒有注意到我的表情 但我想 應該是微笑 嘴巴都閉不起來吧
[山崎 你上課和誰聊天啊 這麼開心啊]
我說:[痾 老師 沒有拉 哈哈哈]
正剛說:[唉呦 就是他新交的男友阿]
我說:[正剛 不要吵啦 滑你的手機拉]
班導說:[唉呦 我們的山崎這麼有魅力阿]
我摸摸頭說:[沒有拉]
班導說:[看你成績比以前好很多的份上 原諒你一次 但你上課划手機 不要再這麼明顯了]
我說:[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鐘聲響了
教官說:[好 今天就先上到這 下課]
[軟哥]:某人叫著
我回頭看了一下 沒有人 看著我 
我往窗戶看了一下 
[軟哥 你好了嗎]阿墨說著
我說:[好了拉 那 午餐呢]
阿墨說:[我先放在你們宿舍了]
我說:[是曉暉開得的阿]
阿墨說[對阿]
我接著把包包 揹著 和阿墨 一起走回宿舍 
這路途中 我和阿墨 說話有說有笑 阿墨還默默的牽起我的手
我說:[阿墨 你不怕認識你的人看到嗎]
阿墨說:[沒差啊 反正 我喜歡的人就在我旁邊 我怕捨麼]
我說:[恩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欸欸 小梓 你看前面那了對男生嘛]:某個女生說
小梓說:[喔 那是阿墨阿 怎麼了]
旁邊的女生說:[你沒看到 他和某個"男生"牽手]
小梓說:[捨麼]
小梓跑過去 大喊說 :[阿墨]
我對阿墨說:[阿墨 有人叫你ㄝ]
阿墨說:[不用理他 反正 我只要在意我的愛人就好了]
我臉紅了 且不說話
阿墨說:[哈哈 你真可愛啊]
小梓跑過去 拉住阿墨的手說:[阿墨 你在做捨麼 你不說你只愛我嗎]
阿墨說:[我不是說過 和你分手嗎]
小梓說:[我以為你在說氣話]
阿墨說:[我沒有說氣話 我那時是認真的]
小梓大喊:[難道你 喜歡這個醜男 不喜歡我]
阿墨說:[你說 誰是醜男]
小梓指我說:[他 就是這男生]
我 默默得把阿墨的手撥開 並且跑向宿舍得方向 
我強忍著眼淚 且我知道 我現在應該是眼睛泛紅
阿墨大喊:[軟哥]
小梓說:[你說阿 你是不是]
阿墨說:[你,說話注意點]
小梓說:[你要不要說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因為是這個男生]
阿墨說:[對 我是因為他 所以不喜歡你了 還有 你幹嘛不去找你的新女友 找我幹嘛]
小梓說:[你]
阿墨沒有聽完小梓說的 就跑走 並且去追軟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 衝回宿舍 裡面沒有人 我也不想理的 爬去床上 躲進棉被裡哭
阿墨也隨即 到我們這房間 
他聽到有哭聲 也看到我在床上 他拿起衛生紙 爬到我床上 
拉開棉被 抱住我 
並且說:[軟哥好啦 不要再哭拉 你哭 我會很傷心ㄝ]
我沒有說話 但 還是 繼續哭
他說:[軟哥 他說的話 不用理拉他 可能只是生氣 所以才會說你是醜男 但你在我眼裡是最可愛的]
我慢慢得停止哭泣
我正想說話的時候 
阿墨 親吻了我
~~~~~~~~~~~~~~~~~~~~~~~~~~~~~~~~~~~~~~~~~~~~~~~~~~~~~~~~
第九章完

台長: 藍魚o戀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雙o魚 |
此分類下一篇:雙o魚 十
此分類上一篇:雙o魚 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