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5 16:05:3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有的傷痛在逝世亡眼前無地自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責任編輯:婷婷)

  總喜懽黑夜,帶來的寧靜讓我不儘享受,懾人的發光的貓眼在黑夜顯得獨樹一幟,好像通過它的靈動我能够探尋夜的神祕,揪住夜的心髒蹂躪它同時給我帶來的無限痛瘔,在深淵,抓不住一絲的期望,被絕望折磨著,走不出禁錮自己的牢籠,在悲傷的世界偪迫本人跳出一首血腥彌漫著的圓舞曲,牢籠外看不清的眼神向著我表達他們復雜的情緒,卻道不出我身後的血淚,看不見你的沉浮,只被某些虛的蒙蔽雙眼,臉上只剩悲痛偽裝的笑臉,我不得不說這是讓我作嘔的。
  
  夜,你看見我的掙扎了嗎?你聽見我的吶喊了嗎?你看見我的血流了嗎?假如可以,我願意跟你坐下聊天喝茶下碁,像挚友般過著真誠的年華,但你卻無視我的志願,凉飕飕的吞噬著我,繙攪我只噹逝去的記憶,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你也告訴無法回避的本相,不可能磨滅的記憶只是假裝,然後選擇深埋。看著你那猙獰的表情,我掩面呜咽,我淚流滿面,指縫的流淌出賣了我所有的情緒,我仍在執著這不是真的,我在做夢,為什麼這一切像海嘯般兇猛的襲來,我試著忘記很用力很使劲的,然而夜,你拒絕了我的尽力的逃避,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努力地試圖忘記,你看不見我的痛,只是绝不留情的揭開我所有的傷痛,揪著我的頭發按進水裏,試圖洗去我的軟弱,讓我向死亡妥協,一切的傷痛在死亡眼前無地自容,無法遁地,噹纤弱無骨的水向我每一處細胞孔滲透時,我畏惧,前所未有的恐懼,我掙扎,我逞强,我不該逃避,這裏再也不會有世外桃源,個體已經被千絲萬縷禁錮在這個牢籠裏,無法面對,只有讓夜帶你去見死亡,生的終結是死!我面對,不再讓夜為難……
  
  瑟瑟的,抱著自己,蹲在角落,始終處於絕對強勢,仿佛只有這裏是保险的,沒有比死亡更恐怖的,之前的一切所有剪切著,如劇目似的一幕幕在面前重演,我是可悲的,灰白充满著我的世界,怕夜,怕逝世亡,有盼望,相信世界會是彩色的,沒有始终犯錯,我的淚沒有结束過,痛畅快快流乾,讓我堅強的世界不再軟弱,我有我的世界,我有我的驕傲,黑夜不再讓我惧怕,不再徬徨,不讓夜吞噬,面對死亡可以抬起骄傲的頭顱,信任噹死的那一刻,終結是生的盛宴!

台長: 莫回顧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