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5 16:03:3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但那一絲的痕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在我夢裏,你來過,不著痕跡般的。
  
  晃晃一年便過去了,殊不知內心的那份執著還能保有多久,或許僅僅一年的時間疊加起來也不算什麼,但能坚持這份執著,還下定決心繼續執著下去,又有誰能說不算什麼呢?只不過這份執著仿佛是永無尽头的。或許,像软禁在聖赫勒拿島的拿破侖,直到世界的儘頭。
  
  第一次的邂逅,是那般的不可抉剔。只若初見,天使,我又怎能將夢裏的故事告訴你:從前的從前,我曾在遙遠的人群裏,凝望過你的容顏。而我卻未知此時此刻的交加。心那稍微的顫動,便留下了永远的痕跡。
  
  靜靜地站著,聽風吹過,像一首漸行漸遠的歌。雲朵很寂寞的說,假如天空沒有儘頭,他會停在路口,微笑的看天使到來,看時光遠走。再唱一首歌,讓每一個瞬間停留。
  
  時間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催化劑,一不警惕便被它抓住了,而那如黃河之水一瀉千裏的气力,令你毫無抵挡之力,便是沉淪了。突如其來的,還有那無儘的理想,可是我卻告訴本人,那只不過是空想罷了。那如天使般的神聖,察覺不到一絲的眼光。
  
  也不知在何時,萌發的那種子,即便是百般摧殘卻依舊是那麼頑強,那一股不可抗拒的力气。天使,lv最闪耀圣诞献礼,那是你的麼?
  
  記憶是一座橋,也是通往內心的牢。你說,天使的世界,我們只不過是一個個促的過客。從始到終,我未清楚。
  
  而现在,我行走在麥田裏,仰望藍天,想起在外流落的你,又想起郭敬明曾說過:總有一天,我要再次揹起行囊,跟你一起出發,看沒看過的山,走沒走過的水,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揮霍沒揮霍完的青春,紀唸永遠無法紀唸的紀唸。於是我就相信了,犹如相信一個神話,而神話最讓人膜拜的处所,就在於它的不可信任。
  
  所有的悲慘好像都是雷同,而所有的快樂或許都在走著不同的路線到達不同的世界。所以快樂總是在邊緣上拋跳,而不是尾隨別人的影子,永遠隐匿於陰暗。天使的世界就仿若永久的快樂,而我,在探索著前進,夢想著到達。
  
  我的執著也許天使也會覺得累,可我的選擇只有自己方能體會到。如火焰般的炙熱,又如雪一樣的純潔。
  
  天使,你來過。即使是很当心的,但那一絲的痕跡,卻成為我永恒觸摸的溫柔。

  
  (責任編輯:孤煙)

台長: 莫回顧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