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9 17:18:10|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纪的增大给他带来的并不是快活

望着窗外,coach3折包包,雨越下越大,雨,一直的敲击着玻璃窗,仔细望着,原来。雨,是有迹可循的,是那么的清楚可见,而此刻,不禁又想起当年的那个本人,面对社会与家庭上的种种压力,岂非自己真的已经迷失了方向?真的迷失了自己?连雨都能够有痕迹地划过窗体,而我的回想莫非就是毫无痕迹的一段时光吗?想起了种种的快活时间,本来我仍是在意少年时光的愉悦,那时候有着我永远的生涯痕迹,nike 2013跳跳鞋目錄.....

爱好的感到,不为别的起因,可能是由于下雨,代表的老天的在同情着这个自闭的少年人吧,兴许是因为大家有共识的处所吧....

转瞬间,曾经的懵懂少年,现已成为一名大学生,当时年少的稚气已不再,多出的是一份成熟。年纪的增大给他带来的并不是快乐,而是一份一份的压力与责任,在压力与责任的冲击下,他忘却了如何去享受生活的所有,匆匆地......他变啦,变得不再豁达啦,变得如此的自闭,悲伤.....

家乡的雨,就是不同凡响,有一种无奈割舍的感情,故乡的某人在召唤着我,故乡的月光在等候着我的欣赏,的那些情、那些事.....缓缓地,零星的记忆恢复成了一副漂亮的画面,温馨、幸福、快乐弥漫...

生活就是如斯,压力、义务可以让人变得不再微笑,不再青春....但我们还是可以想想咱们年少时的快乐,想想年少时的那些情、那些事、那些永远也挥之不去的故之情.....

台長: 初識模樣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拂塵
祝~吉祥.如意.
2012-11-16 20:5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