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9 17:13:17|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说爱好一个人悄悄的待着

本人的文笔不是很好,但却经常喜欢写些货色,已写过了好多少个友人的故事,都写的不是很好。一直想写些对于你的,我的,我们的故事,却总也无从下笔,久了,才发明原来咱们仿佛是不故事的。
故事,有一个开始就注定会有一个结局,可是我们的故事我即没有猜到开端也没有猜到终局,一切都来的那么快,停止的也那么快,留下的好像也只有伤痛。
这个世界,谁都不是谁的谁。走过了,nike2012超潮流電流,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我们都不曾领有过。留下的只有那段不完全的记忆和无奈语言的痛。
曾经的自己养成了好多的习惯,老是习惯性的隐身,习惯性的看你的更新,习惯性的进你的空间,习惯性的失眠,习惯性的胃痛,现在却在尽力地转变。曾经你问我赌气了会怎么,我说喜欢一个人悄悄的待着,实在更多的时候是想跟你说,想和你聊,只是有时你不在,想起你很忙很累便不忍再让你担忧。
也许我们有的也仅仅是缘,宿命才是真正的主宰,才清楚,兴许缘份永远也敌不过运气,而命运却躲不过宿命的纠缠,剧情再好也不外只是戏,歌声再美也只是曲。我们未曾写下任何的诺言,也许相遇的霎时,就注定要说再见,彼此不再回首,只留下夜里呜咽的痕迹。也或者分开是好的,异地的很苦,离开了也许好些,只有彼此开心幸福所有都好,我也会默默的祝福着祝愿着…
不知什么时候,我也学会了假装,也学会了用微笑粉饰伤痛,才晓得,本来有时笑只是一个表情与快活无关。痛过,只能证实真的爱过,何必在意伤口是否会愈合。始终以来都很爱好雨,而当初却觉得落雨是那样的哀伤。
我们之间,心坎深处的那一份情感,从此不会再提起,或许,只有在走过另一段时候,能力把曾经走过的这段,看的最逼真,最明白吧!
不知什么时候才干忘却,nike 2013跳跳鞋目錄,不断的想起让胸口更痛,于是一个人唱着那些歌,也许唱着唱着就会愈合……

台長: 初識模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