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6:50:1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別說愛我 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說愛我
﹋﹋﹋﹋










容祖兒 > Jump Up 9492














我並沒有 那翅膀 --

只有瘦瘦 的肩膀 --

它最多把淚擦乾 關上門窗 --

天空那麼高 我怎麼搆得到 --





你曾形容 的天堂 --

門牌卻是 個問號 --

我邊想邊睡不著 也找不到 --

你知道快樂 對我有多重要 --





別說愛我 (別再說你愛我) 別說想我 --

因為耳朵是 通往心底的 --

那些不會成真的 聽了心痛 --





別說愛我 (別再說你愛我) 你沒愛過 --

世上真話不夠 夢境太多 --

如果你是善良的 你會放開手 讓我經過 --





我並沒有 離開過 --

卻不停的 看你走 --

勉強握緊的永久 維持不了多久 --

我不要一個沒靈魂的感動 --





REPEAT


(別再說你愛我) --




別說想我 wo~ --

因為耳朵是 通往心底的 --

那些不會成真的 聽了心痛 --





別說愛我 (別再說你愛我) 你沒愛過 --

世上真話不夠 夢境太多 --

如果你是善良的 你會放開手 讓我經過 --














台長: 追尋自由ˇ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