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4:50:1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偏心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偏心
﹋﹋









那英 > 心酸的浪漫














偏心 ,, 你真的偏心 --

感情 ,, 為何你從不提 --

是什麼原因 ,, 愛會有距離 --

等候你 ,, 卻沒有回音 --





多心 ,, 或許我太多心 --

擔心 ,, 這段感情會在這裡停 --

渾沌的腳印 ,, 分辨真心要更多冷靜 --

學會冷靜 ,, 冷靜 --

才發現愛病的不輕 --





我的耳朵 ,, 只想聽你說話 --

我的眼睛 ,, 容不下一粒沙 --

我的妒忌 ,, 悶的沒有道理 --

跟隨著你的天氣 ,, 調整我的悲或喜 --





你要晴天 ,, 我不敢下雨 --

見到你快樂 ,, 我才能寬心 --

只要你開口 ,, 我都會附議 --

但是你卻沒有對我表態的勇氣 --

莫非是我 ,, 自作多情 --














台長: 追尋自由ˇ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