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9 10:39:4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小時後的照片

終於心中沒了疑惑

那張與爸爸相似的臉龐

似乎說明了我生命來源

民國七十四年我幼稚園畢業, 五歲

民國九十二年我大學畢業, 二十三歲

十八年讓這個看起來純真的我長成現在的我

十八年的時間終於讓我離開了學生階級的我

也許以後再也沒機會照這樣的畢業照

誰知道

或許再十八年後, 四十一歲的我

當看著我的大學畢業照

也會有我現在的感受

嘆息著時間的流逝

回憶著過往的時光

---------------------------------
似乎很多人都抗議之前的照片模糊不清...效果咩...代表記憶的模糊呀~


圖: 幼稚園畢業照

台長: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