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8 10:48:1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依然在我心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因為我無法將你忘記
你的笑容, 為我趕走黑暗, 帶給我陽光
你的歌聲, 伴我進入每個夢鄉
你的一切一切, 陪我度過漫長的日子, 隨著我成長
我好想謝謝你, 只因有你, 使我不再孤單

好想見你, 因為我依然愛你
自從第一次見到你, 你就已偷走了我的心
每次在人群中, 總是不由自主的找尋你
我所作的一切, 只為了你, 只為了想聽見一句你的問候
我的心會長伴你左右, 只因為我永遠無法沒有你而活下去

我站在遠方, 默默的為你祝福
希望你永遠快樂, 不再悲傷

----------------------------------------------------------------------------

寫於 4/28/2000
這是當時第一次在網路上與郭富城談話後, 有感而發寫下的.
是有點噁心露骨...不過...當時的我, 心裡只有郭富城.
也因為當時因為郭富城, 我才開始慢慢寫一些東西, 一直到現在.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