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21:30:1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6/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眨眨眼 一個禮拜又過去

這禮拜事情不少 相對的是非也不少

或許制度像是國營制度有一定相當程度的好處吧

但認真的問問自己想想9個月前的自己 跟一直以來的自己

不都是那個~討厭 幹ㄍ一ㄠˇ 在心裡面的嗎

所謂的公務人員就是我的工作圈出現的這些人的作是態度跟理念吧

沒錯 事情是不可能有做完的一天 但是.....

這也是所謂的積少成多 所造成的 也是責任推卸的結果

或許今天納稅的人是我們自己 但可有想過 當你正大光明的罵別人前

是不是該靜下心來 看看自己在做事的同時 是否也是有一樣的問題

競爭力是相互比較的 也許所謂的大集團大事業就沒有此顧慮

更詳細的說 當你是獨立的市場時 也就不需要去煩惱這一點了吧

是我太年輕 還是我見的不夠多廣

難怪會有一句銘言~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這個禮拜日也就是今天 同事司機先生結婚了

匆匆茫茫的從新竹搭火車趕回來參加喜宴

說實話我也想直接包紅包了事情就好了 這種喜宴真難過

看不到新人們的喜悅 只看到了一堆鬧場的人士

或許熱熱鬧鬧是件好事 也是台灣人的傳統 不過適可而止因該要懂才對

開場 吃飯 敬酒 散場 完全看不見喜悅的笑容

這種婚宴感覺很寒酸 似乎是....匆匆草草的結束

結束已是下午2點 回到房間 只有一個字....累

晚睡早起又是喝咖啡又是喝啤酒 雖然吃了不少東西進胃裡

還是覺得很疲憊 大概是這個禮拜都是如此吧

想找個人陪 哪怕是一句話都沒說就安安靜靜的坐在一旁也好

我看我去買一個充氣娃娃算哩 哈哈哈哈哈~一陣風吹過

想很衝動的跑回家 但又非常討厭那種一個人回來的落寞感

這樣的我 想不到當初還立志可以前往對岸或是他國去打拼啊

真的是一聲.....輕輕的嘆息啊

台長: Zoe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