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21:44:0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6/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昨天真的很累人

今天兩個人睡到下午3點才醒來 呼...爽啊!哈哈哈哈

先去咖啡廳吃中飯吧 本日的第一餐 再回家載老媽跟奶奶去東港買魚

ㄘ~這年頭的司機真的很不好當勒

從東港回楠梓家的路上 因為等等前面容易塞車 所以我開在最內線到

依舊習慣已超過80但不超過100的限速前進著

看到後照鏡有一台黑色的BMW 不停的閃大燈按喇叭

不過....我沒理他 他想超車他想飆車他自己解決他的問題 與我無關

所以我沒多說什麼繼續專心的開著我的車子 後來過了易塞的路段

車子變少了 他有空間超車了 就很白目的超到前面來急踩煞車

無聊的沒品人 懶的理他 於是我決定閃到旁邊車道去

他媽的沒品人竟然硬要堵我就對了 幹你娘的~當我怕你嗎

要不是後面的兩個老人怕的要死勸我不要 他媽的我要你好看

想不透為什麼會有這些人的存在 就是有這些人才會釀成大車禍

這些人真的很該死 無意間我記下車牌 

但剛剛太火罵一罵又忘記幾個字 問一問也沒人知道

整個就很火大 是怎樣為什麼你們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啊

他媽的 害我很沒形象的破口大罵三字經 

又嚇到我奶奶跟我媽媽還有我親愛的寶貝 這真的頓時間非常想砍人

就說了我沒錯 就說了當時狀況我不管怎樣都沒有理由要讓他

一路上還是一直被唸 整個就火大不爽到了極點 氣炸啦

隔了快一個禮拜的6/6禮拜五晚上 以為老媽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靠邊走勒...真的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讓我火氣全上來 越罵越大聲

只能一聲嘆息....我的老媽真的很不貼心很不懂的做人

一樣同一個屋簷下生活再一起幾十年了 我親愛的老媽怎麼還是學不會呢

如果今天他像我的奶奶一樣 或是有他的1/2就好

我想今天也不會演變呈這種局面吧 或許吧~唉....

台長: Zoe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