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12:48:16|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9/30 TURANDO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2點30分準時入場

進場前還在猶豫要不要買本簡介 畢竟又得花錢

不過人那麼多 時間又快到了 算哩~晚點再看看

今天的位置不賴 那也是理所當然 因為是用錢買的ㄇㄟ 哈~

就坐後約3分鐘吧 節目就開始哩 恩...身平頭一遭看歌劇

跟電視上播出的一樣ㄟ 一組樂團就在舞台下方 也在我面前

指揮走出來哩 因該要鼓掌~卻沒聽到有人鼓掌

後來等到指揮就位後大家開始熱情的鼓掌歡迎

第一幕 正式開始

幕簾打開的那一瞬間 我才發現~場地真的很小

禮堂內的兩旁有電視牆可以看字幕

不過...來之前已經預習過 所以就盯著台上人物看

看著看著...大概是因為親臨現場的緣故吧 好感動

有點鼻子酸酸的感覺哩 此時...卻聽到旁邊的小姐

他正在...哭 一邊哭一邊吸鼻涕 

=..= 媽的整各就是破壞氣氛

終於第一幕結束 燈亮了以後 隔壁小姐也停住了

中場休息了20分鐘

決定買本簡介來看看 裝一下氣質也不賴 哈~

第二幕 也接著開始了

這次指揮走出來後大家就開始鼓掌哩 有進步

第二幕算是比較好笑的 大家有笑聲 旁邊的小姐也不例外

越到後面越激烈 整各音樂就是使人振奮了起來

第二幕也結束了 中場也是休息20分鐘

看來我要準備下一幕 最後一幕要準備衛生紙了

當然不是給我用 我在想我旁邊那位小姐不知道需不需要 哈~

第三幕 開場 大家也是熱情的歡迎指揮家

開始後沒多久 果真...很感人 整各眼框都是淚

當然...旁邊那位小姐也不落人後的 開始哭起來了

唉...聽他哭我都沒心情了 只好把精神專注在演員的表情上

終於結束哩 完整的落幕 嗚~真感動 開始激烈的拍手

演員們指揮家與樂團成員們都一一的站出來致謝

看到主角門出來後 當然是要站起來鼓掌 

拍啊拍的 一直狂拍 拍到手都快麻哩

這各真的好看 杜蘭朵公主 果真不失我所望

現在要來去找他之前在北京的紫京城內所演出的DVD

推薦給你們...真的很好看

喔~忘了介紹一下...這齣戲劇是~普契尼Giacomo Puccini

他是義大利人 寫出很多至今都還很有明的很棒的作品

Le villi 微麗  La fanciulla del West 西部姑娘
Edgar 艾德嘉  La rondine 燕子
Manon Lescaut 曼儂˙雷斯考  II tabarro 外套
La Boheme 波西米亞人  Suor Angelica 修女安潔利卡
La Tosca 托斯卡  Gianni Schicchi 強尼˙史基基
Madama Butterfly 蝴蝶夫人  Turandot 杜蘭朵公主

其中我自己最常聽到的就是~杜蘭朵公主、波希米亞人、蝴蝶夫人

恩...以後有機會再看看有沒有榮幸去看到這幾部作品哩

台長: Zo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楊大富就速偶
蛤~~~ 感覺好像很好看耶~~
你說很感動喔~~~ 那我要是真的去那邊的話
那我....一定哭的很慘~~~~
誰叫我是天真活發又愛哭的小女孩呢!!!
挖哈哈哈哈
雖然沒跟你一起去看
但挖ㄟ心與你同在低~~~
你現在有沒有很深切的感受到我在你身邊呢???
你要是能感受的到 就見鬼了!!
因為~~~我在家~~~
勒勒勒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6-10-01 15:0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