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16:36:51 |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無敵霹靂不要臉的賤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這麼幼稚
應該是〝男孩〞
不是男人
標題下錯了!!

這是我目前聽過男朋友角色
八里最爛的爛貨

我不認識
但我完全不想認識髒東西

長相是還不錯
〝還不錯〞而已哦

但他非常非常有自信
一直自以為自己超帥
怎樣
八里沒其他帥哥嗎

你以為你能迷倒了很多女生嗎

還不就那種等級的

長的很醜 人卻很nice
但我就覺得他是帥哥

有幾分臉蛋又怎樣
我們看的是〝心〞
好醜陋好噁心

新女友
把她當成仙女似的


我怎麼看到是
衰臉 黑臉
焦點每每都會是在
〝黑媽媽的嘴唇〞
好嚇人

聽說好多人說你們很配阿?
是呀 當然很配阿
名聲一樣爛 噁心配噁心
嗯嗯 〝絕配〞

他錯在哪
從頭到尾都錯
一個那麼喜歡他
對他那麼好的可愛女孩他不要
擁有時
也不曾好好對待珍惜過

兩個都想要
你怎麼不去吃屎
被車撞死阿

你知道有多少人討厭你嗎?
哦~ 一人吐一痰
可以把你埋起來唷

我們都在等待你報應那天
我會帶著好多人放鞭炮慶祝

哀 名聲不好的
只會跟名聲不好的在一起
你們怎麼把八里變成這樣阿?
有那麼沒得挑 沒魚蝦也好嗎?

好可憐哦
你們怎麼那麼可悲



傻女孩
大家說也說了 唸也唸了
妳就是死腦筋 真的有病ㄟ
妳說妳現在好多了阿
但我覺得這樣一點也不夠

完全醒醒吧 妳再像以前一樣
我真的不會再理妳哦

台長: Wenw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溝通
此分類上一篇:壓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